關於iphone開發

各位先進..
我想詢問一下..
我要學軟體開發..
目前我想先買ipod touch作開發機(而不是iphone)..是否OK??
我在論壇看到..
說ipod touch沒有行動電話模組+相機模組..
請問這樣會影響開發的功能嗎??
2010-05-19 11: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開發 iPhone
musicfreak wrote:
各位先進..我想詢問...(恕刪)



以你文章標題(關於iphone開發)看來

當然會影響開發的功能

而且你應該先搞一台 MAC

然後安裝 OSX 10.6 才能安裝 SDK

裝完SDK自然有模擬器先模擬 iphone

可是後期還是要在實體機上測試才好申請上架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如果你要開發的軟體跟相機或是手機電話功能無關,當然沒問題。

重點在於開發的機器,如果沒有一台 Mac ,用第三方的 toolchain 方式應該是沒有 XCode 跟 UIB 這些東西可以使用。
Mio 完全攻略 Mio-GPS.blogspot.com

法客 wrote:



以你文章標題(...(恕刪)


這部分我知道
準備一台MAC...OK..已有

我的問題可能說不清楚
抱歉...

我的原意是說..到時候...將寫好的部分...傳到ipod touch
是否會有些功能無法像iphone完整

譬如...相機模組...是否會影響圖型辨試???
另外...GPS定位??

這些再請幫忙回答~~~

準備一台MAC...OK..已有

我的問題可能說不清楚
抱歉...

我的原意是說..到時候...將寫好的部分...傳到ipod touch
是否會有些功能無法像iphone完整

譬如...相機模組...是否會影響圖型辨試???
另外...GPS定位??

或是其他...ipod touch 無法達到的???
(3G和wifi差異我已經了解..可忽略)

這些再請幫忙回答~~~
簡單地說,只要你的 App 有用到 iPhone 才有,iPod Touch 卻沒有的硬體,那 iPod Touch 就沒法完全做到實機測試(所有功能)的部份,連 iPhone Simulator 都有一些無法測試的功能,一定要真機(iPhone / iPod Touch)才能實測。

你的圖形辨識,如果包括照片擷取,那 iPod Touch 當然沒有這功能。如果你是將內存的照片做辨識,那當然可以用 iPod Touch。

至於 iPod Touch 是否夠你用,真的要看你想開發的是有哪些功能而定。不妨找一些電子書 k 一下,了解需要用到 SDK 的哪些部分。
Mio 完全攻略 Mio-GPS.blogspot.com
musicfreak wrote:
這部分我知道準備一台...(恕刪)


簡單說

如果你有用到有引用到該模組的FUNCTION
那就會出問題了

清楚了嗎?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