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我想詢問一下..
我要學軟體開發..
目前我想先買ipod touch作開發機(而不是iphone)..是否OK??
我在論壇看到..
說ipod touch沒有行動電話模組+相機模組..
請問這樣會影響開發的功能嗎??
法客 wrote:
以你文章標題(...(恕刪)
這部分我知道
準備一台MAC...OK..已有
我的問題可能說不清楚
抱歉...
我的原意是說..到時候...將寫好的部分...傳到ipod touch
是否會有些功能無法像iphone完整
譬如...相機模組...是否會影響圖型辨試???
另外...GPS定位??
這些再請幫忙回答~~~
你的圖形辨識,如果包括照片擷取,那 iPod Touch 當然沒有這功能。如果你是將內存的照片做辨識,那當然可以用 iPod Touch。
至於 iPod Touch 是否夠你用,真的要看你想開發的是有哪些功能而定。不妨找一些電子書 k 一下,了解需要用到 SDK 的哪些部分。
Mio 完全攻略 Mio-GPS.blogspot.com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