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phone 3G 有關mms和上網

iphone 3G 中華電信版 有JB

我是使用遠傳門號
沒有申請網路吃到飽的方案
不想因為不小心上網產生費用
但又想收發mms

可以怎麼設定嘛?
請各位先進教教我
謝謝
2009-06-24 11:04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