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933545&p=1
經過幾個月用下來,我老是覺得,有些聯絡人會不見。有些人我已經輸入好幾次,可是,後來就會消失。本來以為是自己健忘,這兩天又發現一兩個已經確定重輸入過的人又不見了,不知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問題,還是我真健忘已經很嚴重?

為了快速找出聯絡人,我都會在中文名字前加一個英文字母,不知道這樣是否有關。一直以為會有人提出這個問題,但是,都沒看到,剛剛不死心搜尋一下,還是沒有。還是忍不住向大家問看看。我是用mPro那個exchange server的,m.google.com那個。這件事確實很困擾,不知有人有類似經驗嗎?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