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安卓跳蘋果後用超不習慣 有沒有也是跳蘋果的能教比較無痛的設定方法或APP?

看來是已經用的妥妥的
會卡?
快回安卓
不要委屈了
wonwai wrote:
我現在是維持雙機 S25+ 與 i13
覺得這兩間各有好處

請問一下
蘋果返回上一頁要如何操作?
還有可以點兩下開關屏幕嗎?



目前使用S23u+Find X9u
想說10月後,換一隻酒紅i18pm當2號機
AMDer

只要是你覺得好用順手的手勢,iphone基本都沒有

2026-06-11 23:56
wxes9150103

iphone上沒有返回上一頁(在安卓上正確說是恢復上一動)的概念,只有回到上一層,只能從左側往右滑,或按X關閉按鈕,部分app要看他視窗是從哪個方向彈出來的,就往回那個方向去把它縮回去

2026-06-12 17:41
雙機俠吧!
再買支三星的
習慣就好 最後真的還不習慣就跳回去三星吧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