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wai wrote:我現在是維持雙機 S25+ 與 i13覺得這兩間各有好處 請問一下蘋果返回上一頁要如何操作?還有可以點兩下開關屏幕嗎?目前使用S23u+Find X9u想說10月後,換一隻酒紅i18pm當2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