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有沒有身邊朋友很討厭iphone?

我筆電用MacBook Pro, 不過手機短期內不會用iPhone.

每次跟朋友聚餐時整桌都是iPhone, 只有我不是. 不覺得每個人都拿一樣的手機好像中學穿制服一樣無聊嗎?

不是我的朋友都有錢買iPhone, 這邊大家都是簽兩年約綁機的, 甚至有人簽兩年約綁 iPhone 4 或 3GS, 一開始入手價免費, 但月租費慢慢把手機價格討回去.

至於Android喜歡把功能藏起來, 我覺得iOS也半斤八兩. 到機場要連上新WIFI要先回起始畫面->找到設定->找WIFI設定. 太多步驟了. 像MacOS那樣狀態列直接拉個WIFI選單不是很快嗎?

我個人用HTC One V, 對兩大作業系統都不滿, 就挑便宜的吧.
我就是討厭 iPhone 的人,討厭iPhone的原因是因為討厭蘋果,
討厭蘋果的原因是因為討厭賈伯斯、討厭部分果粉的態度及蘋果告人的態度。
蘋果愛告其他Android廠商侵犯他的專利權
但當被Moto告侵犯專利,就說 Moto 以專利阻礙科技創新

我自己是不買蘋果產品,但我不會阻止別人或遊說別人不要買蘋果的產品。
我以前並不喜歡apple,
覺得蘋果的產品限制太多,想幹嘛都不行,
也沒有所謂桌面可以放widget,太不人性,

所以當初選擇Android,是LG的低階機P500,
因為自己沒信用卡,但還好很多好用的軟體都是免費的,這點很棒
我喜歡可以掌控整支手機的感覺,記憶卡裡的內容要刪就刪,要移就移
因為是低階機,所以幾乎所有的不順暢我都忍了,
包括桌面頁面的切換.

一直到我開始受不了一些缺點
1.因為是低階機,FB的應用程式開起來是會當掉的,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網頁瀏覽器上FB,但還是非常緩慢而且也有機率當掉.

2.有時用電腦在記憶卡新增了圖片,開gallery卻看不到我放的圖,
把卡片釋放在重新載入還不一定看的到.

3.鬧鐘不一定叫,有時候是我要叫醒手機

4.時間偶爾會跑掉

5.就連螢幕解鎖也不流暢

前陣子某天下午在完全沒預謀的情況下就衝去領錢買二手4S
在店裡面看著iphone但不會用,也不知道原來4S的sim槽設計比較小
我呆著看店員問:"阿怎麼辦?"
那時的臉肯定很好笑
熟悉電子產品的我,頭一次覺得自己買電子產品像傻瓜

現在我很滿意iphone,瞭解了apple也懂得欣賞他們的設計
用到現在幾個星期,我體會最深的是..要完美本來就不可能,
但要達到部分的完美需要很謹慎的犧牲,
有了可接受的犧牲,便可以擁有很好的流暢度與各方面的整合.
自由度的犧牲可以讓系統更穩定更安全,我認了
藍牙只與idevice互通,應該也是考慮到安全性與自家產品整合上的考量,我認了,
我聽的歌都零零散散,itunes比較適合張張完整的專輯,這點很棘手,我認了,
以前Android手機,隨便跟誰借一條就能充電太方便,現在不行,我也認了
其餘的..便是超棒的體驗,

1.像是我很要求流暢度..
因為我很龜毛,我發現就算是強大的四核心產品在桌面上的切換都不見得流暢,
iphone就不用說了,不管是桌面的切換或者app的流暢度,都很棒

2.在待機狀態下的省電程度,讓我驚訝到很驕傲
雙核心還比以我以前用的單核心還要省電又更有效率

3. icloud無聲無息就更新好一些行事曆..聯絡人的資訊

4. 更新ios6以後,內建的全景模式讓我跟一些攝影好友嘖嘖稱奇
幾乎完全感受不到延遲或者系統有在處理圖像的感覺
就這樣子一邊拍一邊即時接圖,我一直覺得很神

5.傳到iphone上的照片音樂影片,馬上就可以開啟來看/聽
不像之前的P500還要切換模式還要等待SD CARD載入

我一向討厭跟別人用一樣的東西,最喜歡想盡辦法跟別人不同,
可是apple有很多在軟體方面上的強處讓我忽略這一點,
雖然ios6更新以後有些問題出現過,但還好系統重置過以後正常了
也因為重置系統才發現ios備份很完善
回復完以後一些設定還是甚麼就好像沒重置過一樣
把自己愛的桌布換回來就OK

我認為apple產品的思維非常非常適用於行動裝置
至於桌上型電腦,還是WINDOWS最適合我!
但也不排斥嘗試MAC , MAC book air很吸引我

oaly wrote:
我就是討厭 iPho...(恕刪)


討厭部分果粉的態度及蘋果告人的態度。
蘋果愛告其他Android廠商侵犯他的專利權.

我並不討厭Apple的產品及賈柏斯, 但我討厭上述的.
明明Apple才是最大阻擋科技發展的人, 惡人先告狀!
我討厭iphone,更討厭滿街用iphone的人,看了就討厭

frizenet wrote:
我以前並不喜歡app...(恕刪)

Hadison wrote: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蠻...(恕刪)


我身邊的朋友討厭apple的都講不出原因阿

一堆人都是沒來由地討厭

然後自己也沒用過Android手機



反而用過Android的人都受不了 沒有一隻比iOS還順還穩定

用過Android系統之後都投入了Apple的懷抱了
我認同iphone是支好手機,所以與其說討厭iphone
倒不如說是討厭那些自恃甚高的粉絲

任何品牌都有類似的情況,只聽得進好聽話,只會對人宣揚其優點
卻不准別人批評自己所喜愛的,諸如此類的盲目追求者
買得起一支2萬多塊手機的沒什麼了不起,懂得駕馭它才是真本事



我認識一個人超討厭iPhone
他說iPhone有以下缺點


1.不能跟google聯絡人同步、不能收gmail

2.買東西要用信用卡

3.iPhone功能太少

結果我一問之下
他連Apple ID是什麼都不知道...
happy = new year(2011);
我是不討厭這個產品啦!

IPHONE算是近期劃時代的產品

沒IPHONE那有現在的ANDROID

我到是很討厭那些拿IPHONE自以為是的人!

我拿GPHONE結果被那些拿IPHONE的人笑就滿不爽的

我不討厭iphone 我是討厭他的價錢!哈哈
買iphone的價錢我可以買安卓中階加上一台new ipad大螢幕超爽(目前只有ipt 預計會購入ipad)
反正手機帶出去也不太會玩遊戲 應該說...你都到外面了 還整天盯著那小螢幕打電動?!(而且打電動很耗電)
再說一台中階的安著手機平常常用的功能...幾乎跟iphone沒差 我常用導航 iphone螢幕沒得選
而且安卓的google服務我脫離不了了 還有小工具這點很方便(iphone沒jb沒得用)
這樣我兩邊都有玩到(發揮每一分錢 在對的場合用對的工具)
回到家躺在床上就用ipad 來玩遊戲~跟看電子書 上上網 手機就丟一邊

這兩者之間缺一不可 錢又花在刀口上 真值得!!!
兩個系統都是好系統 幫助我生活更加有趣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