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命令多方便啊...!!
不過看到螢幕.....還是再等等好了

joe0912 wrote:
或許你的文章是想表達蘋果創新研發的能力,但大腦經過神經,手打出來確是另外一回事
我從你的文章中只看到你說的半桶水,虎爛版,把你設想的經驗說出來。對於我這不是用三爽也不是用android,抄不抄不關我的事的人來說,我從你的文章完全看不出你想表達的意思,純脆只是建議你多發一些比較有質量的比較文,讓讀者啞口無言,才不會弄的你滿是彈孔,我想抄襲是在說某牌吧,這不關我的事,留給你去跟其他人吵
反正跟有品牌忠誠的人互相吵這種也會淪為各說各話,就是有這種文章,現在的m1才會滿是砲火,我想這都不是當初元老們所樂見的。沒錯,蘋果創新研發的能力不須吹捧就可以證明,但你還是發了這篇"吹文",何必浪費體力呢?...(恕刪)
o小薪o wrote:
Siri很屌?
只有Apple能做到這樣的功能?
那請問這是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PcTN5sdX4&hd=1...(恕刪)
o小薪o wrote:
Siri很屌?
只有Apple能做到這樣的功能?
那請問這是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PcTN5sdX4&hd=1...(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