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三星準備打趴iPhone 5跟6的超越祕密武器

標題:
到底大家吵半天了
我還是看不懂你們說的秘密武器是啥耶

模糊標題了吧
打趴iphone5跟6
5跟6配備是啥?報紙上一堆要送iphone5的
結果呢來個4s
3爽準備來打ip4s的王機還宣布延遲上市
是怕ip4s打趴3爽自己的當日銷售數吧
目前美國ip4s-12小時預購已經50台了

看看3爽12小時可以賣幾台
人家都是一台抵多台
也沒看見ipad有很多尺寸
沒像3爽5吋7吋7.7吋8.9吋10.1吋加起來也沒隨便1代或2代ipad多啊

永遠只能當copy的啦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靠外表再賣東西的公司不回長久的

new9966 wrote:
3爽準備來打ip4s的王機還宣布延遲上市


搞不好三爽看了4S發表後
發現4S根本不具有讓三爽王機必須即刻現身的壓力
所以從容不迫的將王機收回去好好調教一番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他們根本就不懂
買apple是在買種態度買種精神
越出越高科技
也越來越畸形
一點時尚感也沒有@@!


new9966 wrote:
目前美國ip4s-12小時預購已經50台了



老實說50台有點少

tsaiallen wrote:
買apple是在買種態度買種精神...(恕刪)


請問大大是什麼態度跟何種精神
買了那麼多apple產品我怎麼不知道買個蘋果產品還有這麼深的學問

bibly wrote:
請問大大是什麼態度跟...(恕刪)


他說的那種程度的精神和態度...只有果迷才感受得到...我這個用apple的太落伍了...
rtyuii wrote:
http://www...(恕刪)


三星如果沒了s系列手機再撐營收...財報會很難看!
今年其他部門都虧 想想也滿可憐的>.<
還是哀鳳最讚啦
rtyuii wrote:
http://www...(恕刪)

rtyuii wrote:
http://www...(恕刪)


倒是希望未來手機

搞成扭扣大小

使用方式 按一下就有3d可觸碰的立體投影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酷
jackly11 wrote:
老實說50台有點少...(恕刪)


http://chinese.engadget.com/
http://www.macrumors.com/

其實12小時賣了20萬台
還是只有AT&T 一家而已喔
其他2家還沒算呢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