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8
首頁
蘋果
iPhone
有沒有人買了6S結果被說成是6的?
前往頁尾
3177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allacesg
wallacesg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57963910
24分
61樓
2015-10-27 0:37
其實我懂你的困擾~買最新的手機嘛
誰不愛現呢~~
我可以教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你就拿一張紙條上面寫"老子拿哀鳳6S"
再把它貼在頭上~大家都知道你拿6S啦~完全不會搞錯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風疾后九凌
風疾后九凌
個人積分:916分
文章編號:57963921
916分
62樓
2015-10-27 0:39
我還以為炫耀露出名車鑰匙是基本款
原來還有人把手機當作可以炫耀的東西
哈哈
笑慘
請叫我打臉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潛水看笑話
潛水看笑話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7963943
5分
63樓
2015-10-27 0:42
這種無聊的主題竟然可以佔這麼久的版面
水準之高令人驚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stletmein
justletmein
個人積分:132分
文章編號:57963950
132分
64樓
2015-10-27 0:44
重要嗎?都包著拿什麼都一樣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0940141628
0940141628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57963958
55分
65樓
2015-10-27 0:46
怕人家認不出來是,去電腦刻字那邊叫他刻一個6S貼上去不就好了
qwsdcv wrote:
蘋果的S版本都跟前一...(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ill222288
bill222288
個人積分:195分
文章編號:57964337
195分
66樓
2015-10-27 2:50
你會刺青及染髮這種屬於外觀的東西來比喻,就已經說明了,你是買來炫耀的。手機是自己拿來用的,別人怎麼看的到底有什麼重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程海遙
程海遙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7964556
6分
67樓
2015-10-27 6:22
一支iPhone世間百態盡出,一定要說成拿6S會讓自我感覺良好嗎?
符合自我生活需求即可,每年出個二款iPhone一昧的一頭換機熱,
想要跟需要,這二種意思差很多,古有云:面子一陣風阿!
售INSpire 1 http://goo.gl/qHMbK8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莊聰明
莊聰明
個人積分:1648分
文章編號:57964807
1648分
68樓
2015-10-27 8:11
我都說我買六自己拆機裝上3Dtouch感應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mpmaster
ampmaster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7965105
8分
69樓
2015-10-27 9:02
一堆上勾~魚好吃嗎~151515151515
qwsdcv wrote:
蘋果的S版本都跟前...(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4002
4002
個人積分:4226分
文章編號:57965331
4226分
70樓
2015-10-27 9:24
現在人家看到,應該都會問「你這是6還是6s」吧...
4002呼叫,聽到請回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8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