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666888 wrote:
多線圈的板子
1.價格貴
2.松下有出一個線圈會自動移動的, 現在還有沒有出就不知了,但那價格一般人不會想買的(幾年前一個要3000元)
3.不管你多線圈,單線圈加了保護套也另一個問題, 只能用薄的套,要不然就是充電時要拆套..
還有我從Note2時代就開始玩無線充電了, 所以建議你回別人文時,不要太自以為是..
1.多線圈沒有貴多少,事實上現在幾乎都是兩線圈以上的板子了,要找單線圈還不太容易
擺上去位置不要差太多都可以充,速度快慢而已
2.拜託Panasonic QE-TM-101多久以前的東西,老早停產不知道多久了,3000元也不知多久前的價格
後來的價格公定價是一個1200~1400元左右
而且TM-101充電效率很差,只有500mA,後來的TM-102就有到1A
3.保護套不是每個人都會加,這個變數加進去討論沒有意義
4.Note2已經是三年以前的機器了,時代會進步Qi的效率也是
不是我自以為是,而是你的文章顯示資訊還停留在Qi很早期的時候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