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希望新功能會有無線充電

開車用無線充電更是方便又安全
一上車隨手一放就是開始充電 然後手機偵測到汽車藍芽音響就開始撥放音樂
下車隨手一拿就下車
根本不用理會線的問題

我家裡一塊,車上一台,辦公室一塊
隨時一擺就是充電中
真的耗太兇
接上線使用QC2.0的變壓器充 10分鐘就快速充進去30%
還有支援QC2.0的行動電源

這才是方便啊

我的手機是note5
無論是拍照畫質 反應速度 穩定性 自訂性 電力持久度 充電方便性 外觀精緻度 都讓我女友的iphone6自嘆不如

多看看外面世界吧
The head says no, the heart says go!
短期內不會加入吧!!!

這樣apple怎麼賣線材???

配件怎麼活.....


希望不要幾個小時後打我的臉
贊同!我更需要的科技是:釋放雙手,眼睛與意念控制一切!否則...滑來滑去很累!還有:層層進入與退出各種應用、介面的方式太沒效率了!誰能發明跳耀式的、穿越式的,保證立刻變世界級的富翁!
casperlee wrote:
不要井底看世界了三...(恕刪)

p40403 wrote:
反正果粉就是這樣啦...(恕刪)


我是果粉

想當初推出大螢幕i6

我也是罵翻蘋果

現在也一樣唾棄!

不要以偏概全!

並不是所有果粉都是蘋果蘋果好棒棒
燴飯 羊肉 wrote:
我只是針對前面網友...(恕刪)


intel 前些時候合併了兩大陣營,intel本身的重點開發是高功率 遠距離的充電技術,
不遠的將來你就知道哪些地方會運用到了.

hisashi4.tw wrote:
那資料傳輸與備份怎...(恕刪)

Wifi同步多久以前就有了...
更不要說有多少人從買來就沒接過電腦了

deapblue wrote:
真不知道我腦補什麼...(恕刪)


磁性充電線的有好有壞
我朋友拿SONY,他買一條來用,使用了手機不能亂動,容易脫落(除非有吸力超級強的線
不過磁性充電線的充電速度跟插進去的線,速度是一樣的(沒記錯的話
也可以帶來帶去,有插座就可以使用

如果只是純粹將磁性充電線的線,當作定點充電用
我覺得用QI充會比較好一點,只要不要離開它的充電座的充電範圍,基本上都可以充
磁性充電線的只要一個角度線稍微弄到沒吸住就無法充電了

不過以價格來比磁力連接的便宜太多了
直接網拍買就好啦!
直接變無線充電,速度沒比線慢多少!

蘋果不給的我照樣能用!
無線用過就回不去了!
Black666888 wrote:
多線圈的板子
1.價格貴
2.松下有出一個線圈會自動移動的, 現在還有沒有出就不知了,但那價格一般人不會想買的(幾年前一個要3000元)
3.不管你多線圈,單線圈加了保護套也另一個問題, 只能用薄的套,要不然就是充電時要拆套..
還有我從Note2時代就開始玩無線充電了, 所以建議你回別人文時,不要太自以為是..

1.多線圈沒有貴多少,事實上現在幾乎都是兩線圈以上的板子了,要找單線圈還不太容易
擺上去位置不要差太多都可以充,速度快慢而已
2.拜託Panasonic QE-TM-101多久以前的東西,老早停產不知道多久了,3000元也不知多久前的價格
後來的價格公定價是一個1200~1400元左右
而且TM-101充電效率很差,只有500mA,後來的TM-102就有到1A
3.保護套不是每個人都會加,這個變數加進去討論沒有意義
4.Note2已經是三年以前的機器了,時代會進步Qi的效率也是

不是我自以為是,而是你的文章顯示資訊還停留在Qi很早期的時候
進來看一下,果粉好慘喔,
只要是蘋果沒有的功能,就一定要出面幫蘋果找藉口、理由,牽托一大堆。
我雖然有IPAD,不過手機一直都是安卓的,這家沒有我要的功能,我就找下一家,就醬子。
不論是續航力、溫度控制、NFC、AC WIFI、插卡、雙卡雙待、防水…各種功能總是可以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
而且不用花了錢還得為了面子出來幫廠商說話…
QI充電真的蠻快蠻好用的,用充電線一邊充電時電話來那才是最討厭的,手機又熱,電磁波又強,
要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