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iPhone 5可待機30天

30天還好吧....我大算買iphone6....
iphone6可以打電話上網連續60天噎!!!!
請給我錢

b13577 wrote:
覺得妳應該繼續忍~用...(恕刪)


那買iPhone7說不定可以多待機兩個月呢~
發文者只是敘述他所考慮的規格而已..
各位親朋好友不必一直酸他吧..
人家要因為電池待機時間為第一考量..也是他自己的私事吧..
不用一直酸別人說等多久等多久吧&不用買之類的吧!
科技越來越進步..電池待機越久當然是好事..
請大家一起期待吧!!

glaten wrote:
發文者只是敘述他所考...(恕刪)


因為他們眼裡看到的是iphone這幾個字 而不是手機

就算待機一小時 還是可以熱賣個一百萬台

sinjo wrote:
大家酸什麼?在3Gs...(恕刪)


我拜託你找篇文章出來給我看

陳偉祺 wrote:
看報導蘋果可能會在i...(恕刪)


你看錯了吧
我記得的是100天吧

這種未來的東西

討論的意義在哪

腦子燒壞了

現在i phone4都還不好排隊

想到5去了

先撤飛彈 再來談經濟合作

aw962j wrote:
透過氫原子轉移感覺就...(恕刪)

怎麼大家都不懂燃料電池的原理就在講...
http://zh.wikipedia.org/zh-hk/%E7%87%83%E6%96%99%E7%94%B5%E6%B1%A0
簡單來說就是燃燒氫氣產生水 沒有產生其他的廢物 是非常環保的能源
跟核能一點關係也沒有...
然後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一直酸樓主...
人家只是想等到自己重視的問題得到解決再衝嘛....
大家都已經在討論 Iphone6 了,
樓主實在有夠落伍...

I6....可加98汽油, 內建奈米引擎.
等它出..我也衝了 ~~
我常在月光下出沒, 而且,我每個月錢都花光, 故名-月光光騎士
這樣的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陳偉祺 wrote:
看報導蘋果可能會在i...(恕刪)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