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有人還在7.1.2嗎???


wolfkidding wrote:
如題有人還停留在7....(恕刪)


因4S 5.1.1 升 6.0 有吃過羹, 所以就不再當白老鼠了...
4S 6.1.3
5S 7.1.2
mini2 7.1.2
我的iPhone 3GS 還在iOS 4.1


我的iPhone 5還在7.1.2 等下次JB出在升...
iPad Air 7.1.2
iPhone 3GS 6.1.6
請給我一個上8的理由
我的也是+1

小利 wrote:
我的iPhone 5還在7.1.2 等下次JB出在升......(恕刪)
我的5S還在7.0.6
homsung wrote:
因4S 5.1.1 ...(恕刪)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