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iPhone6 金色 稍微介紹開箱文

個人認為外型來說
iphone 4:95分
iphone 5:85分
iphone 6:70分...

那個背面真的有醜到

i6真的好漂亮喔~
overactive1988 wrote:
日本時間早上9點多剛...(恕刪)
開箱貼太少圖了
大大來PO一下使用心得吧

sky渣爺 wrote:
凸出鏡頭+包尿布真是...(恕刪)

s系列通常不改外型喔…
你只能等7了
鏡頭鏡片並沒有微縮進去火山口
我看很快就會有鏡頭磨花的災情了
Apple的工藝啊
大推 妙蛙種子進化 妙蛙花
你這樣一敘述 我完全懂了

jinshun000 wrote:
鏡頭鏡片並沒有微縮進去火山口
我看很快就會有鏡頭磨花的災情了
Apple的工藝啊


所以勒?

你在這邊罵,
G3就會賣比較好嗎

jinshun000 wrote:
鏡頭鏡片並沒有微縮進...(恕刪)

那片鏡片是"藍寶石"做的.鏡頭也是
要怕刮花應該是外圈圓形的銀色地方
我也是立馬抽出1000比比看XDD
背面上下白色梯形的白帶魚設計

著實醜出前所未見的視覺體驗...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