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拿iPhone的是藝人吧!每次看到談話性節目或是新聞等等電視台,藝人很多都拿iPhone,談話性節目都還會討論iPhone話題,記得前幾個月新聞報導黑澀會丫頭的iPhone 4在計程車上不見找不回來,如果要算單一行業的話,藝人應該是拿iPhone最多的行業。
我去電子廠隨機問了一下, 沒有看到一支 iphone , 而且不管是 HTC , SAMSUNG, LG. 我還發現有鏡頭的手機通通都沒有. 我不信邪, 又去阿兵哥的營區問了一下, 也發現了幾乎一樣的情形. 不知是怎麼回事..
輕易發生的骯髒行為 wrote:台北多到翻掉了盛況可...(恕刪) 台北真的超多的啦可能是因為iPhone比較好玩吧有些手機上網或遊戲都不方便頂多就是打電話用3310是哪個年代?我比較記得小海豚的那個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