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為什麼iPhone???

今天我晚上跟久不見的好朋友聚會 (我長期待在大陸)

6個人(有男有女) 4個 IPHONE 4

所以我覺得 IPHONE真的是一般 收入中上層20-35歲間的國民機!!!
我怎麼在台北四處看都是i phone4,比3GS還氾濫

我周邊朋友拿iphone也不少,一出去吃飯好幾支iphone4攤在桌上事怎樣阿

附註,在台北打混
更多拿iPhone的是藝人吧!

每次看到談話性節目或是新聞等等電視台,藝人很多都拿iPhone,

談話性節目都還會討論iPhone話題,記得前幾個月新聞報導黑澀會丫頭的iPhone 4在計程車上不見找不回來,

如果要算單一行業的話,藝人應該是拿iPhone最多的行業。
有這麼誇張嗎?我天天做火車上班,只要在火車上玩手機的,90%都是iphone,很常看吧...搞不懂.大家都很有錢麻..
我去電子廠隨機問了一下, 沒有看到一支 iphone , 而且不管是 HTC , SAMSUNG, LG. 我還發現有鏡頭的手機通通都沒有. 我不信邪, 又去阿兵哥的營區問了一下, 也發現了幾乎一樣的情形. 不知是怎麼回事..
公司8成的人都是拿iphne

最後受不了我也去搞了一隻來玩玩

說真的還真的滿好用的(個人主觀意見)


輕易發生的骯髒行為 wrote:
台北多到翻掉了盛況可...(恕刪)


台北真的超多的啦
可能是因為iPhone比較好玩吧
有些手機上網或遊戲都不方便
頂多就是打電話用

3310是哪個年代?
我比較記得小海豚的那個盛況
i phone...真的只是支0元手機...
感覺上常坐大眾運輸工具的人比較會拿智慧型手機,因為需要打發時間,而這些人又以台北最多人拿iphone.....坐捷運一定會遇到的啦~
上禮拜去吃喜酒一桌10個人就有5支I Phone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