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wang33 wrote:
自從中華電信標得台積...(恕刪)
認真考慮貼2000的違約金給臺灣大NP到中華電去
可惜身邊沒有台積電友人......(方便的話請借用一下,哈哈)
台積電專案只能買16G的呀??
(買太大怕用不到;買太小怕不夠用......)
買i-phone純屬玩樂性價值大於實質價值......(因為我不是商務人士,認真算起來,存錢買張中華電的股票還比較有實質報酬率XD)
內文搜尋
waynewang33 wrote:
自從中華電信標得台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