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花五萬買支頂配版iPhone不算貴

artdink0105 wrote:
我同事買給她上大學的兒子

禮物就是頂級Pro Max 再加保險

真的一點都不貴

有人買給她上大學的兒子
禮物是機車 再加保險
有人買給她上大學的兒子
禮物是汽車 再加保險
也有人買給她上大學的兒子
禮物是房子 再加裝潢
相較之下
iphone真的一點都不貴

有時候價值是看個人還有用途(自用,禮物),貴不貴都有一把尺.
我愛小惡魔

是福斯的國民車Jetta,美國買的是911

2023-09-17 10:11
myth0102

我愛小惡魔 MBA時911應該是自己出錢買的了吧

2023-09-17 10:32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錢花在哪裡才有價值因人而異, 也不需在意旁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
貴從來都不是問題

但東西很爛 又貴 又要人買單...

那就是買單人的問題...

被騙的那個沒有錢?? 但明知又被騙也只能說活該啊~~
dennis10 wrote:
貴從來都不是問題
但東西很爛 又貴 又要人買單...
那就是買單人的問題...
被騙的那個沒有錢?? 但明知又被騙也只能說活該啊~~

摸著良心說,iPhone不算很爛,尤其螢幕色彩很準,作業系統也較穩定,但優點講完了,剩下全輸給安卓陣營,以總體評比來說,它沒那個價值,賣的太貴,因為蘋果深知有數億人只因蘋果就會閉著眼睛買單。
lim5464

我愛小惡魔 拍攝月亮是唬爛的,但若用百倍照遠方文字,只要光線夠,確實能辨認。

2023-09-17 12:46
hillside

拍月亮無機可敵?分明是外行話。

2023-09-17 22:05
dennis10 wrote:
貴從來都不是問題

但東西很爛 又貴 又要人買單...

那就是買單人的問題...

被騙的那個沒有錢?? 但明知又被騙也只能說活該啊~~


像是這樣嗎?

2023/9/15的文章(就是昨天的意思)
Google Wallet 被揭漏洞   信用卡資料 NFC 一掃即現 - 手機品牌新聞 | ePrice 比價王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1/5798290/1/

或是
幾乎每個月都有新聞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真的不貴,五年前的XS max頂 就五萬了
倒是非pro的新iPhone都已經3萬了..
不貴, 喜歡就快去買, 這次不用搶購也不缺貨, 多買幾支!
今年打算買支15 Pro Max 512G+Apple Watch Ultra 2
然後去雷雕賈伯斯頭像當成聯名紀念款
給目前還在使用iPhone X的長輩當75歲生日禮物
我愛小惡魔 wrote:
一台五萬筆電大概只能...(恕刪)

觀念怪怪的
修一支五萬塊6.7吋的螢幕要一兩萬
修一台五萬塊的55-65吋螢幕 也是一兩萬
兩者過保都可能壞
螢幕大小差了快十倍 不貴@@?
horngx

是這樣比的嗎?A5和牛跟路邊攤的牛肉,一樣是牛肉啊?!

2023-09-18 7:39
太平狐

如果單純要比大小,是電視螢幕比較大+1

2023-09-18 8:45

買給老婆用的,
比我顯示卡便宜,
能用個幾年,
的確不算貴。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