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9
首頁
蘋果
iPhone
iPhone 12及12 Pro夜拍測試 與前代有看得出的差別 是否值得等你判斷
前往頁尾
164036
1008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趙德倫
趙德倫
個人積分:748分
文章編號:79557668
748分
31樓
2020-10-27 11:46
paradice wrote:
Nanako醬辛苦了(恕刪)
的確,構圖不同真的無法比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6880
a6880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79558064
33分
32樓
2020-10-27 12:11
構圖跟拍攝角度完全不一樣的評測 沒參考價值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1000K
1000K
個人積分:3872分
文章編號:79558806
3872分
33樓
2020-10-27 13:11
這應該只能說是隨手拍吧
要說這叫測試.....
(都做那麼久了,這專業度好像怪怪的)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睿大叔
睿大叔
個人積分:956分
文章編號:79559192
956分
34樓
2020-10-27 13:39
I didn't see a major breakthrough
Night shot does not look much better than 1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rwen950327
arwen950327
個人積分:85分
文章編號:79559653
85分
35樓
2020-10-27 14:12
這種構圖跟光線及畫質根本就不輸給單眼了阿,我們買單眼到底要幹嘛!.................嗚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qpringles123
qpringles123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79560084
34分
36樓
2020-10-27 14:41
這拍照構圖角度完全不一樣,就連麻豆都拍得這麼難看,真的不簡單...
就如樓上幾位大大所講,好像趕著出搞一樣...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enlee1108
kenlee1108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79561353
28分
37樓
2020-10-27 16:11
所有比對照片的角度、高度、位置、方向、焦距通通都不對襯,這是要如何比較?完全看不出也比較不出優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olf_Loeste
Wolf_Loeste
個人積分:860分
文章編號:79561409
860分
38樓
2020-10-27 16:14
12 Pro就已經跟12有些許差距
不知道Pro Max會帶來比12 Pro驚豔多少的畫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igeyeboy
bigeyeboy
個人積分:1544分
文章編號:79561866
1544分
39樓
2020-10-27 16:48
1000K wrote:
這應該只能說是隨手拍...(恕刪)
以隨手拍來說12還是普遍比11好...
雖然進步不大..
但是在縮小外型同時, 又能有進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三角鐵
三角鐵
個人積分:9248分
文章編號:79563660
9248分
40樓
2020-10-27 19:17
Nanako0625 wrote:
透過眾多iPhone(恕刪)
IP12夜拍還可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