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9月11日蘋果中國單獨舉行新品發佈會!

5C有可能是中國首賣甚或是中國獨賣?
跟5S的上市順序會不會不一樣?
就等這次發布會看看!
同一產品發佈2次!或者
5S美國發表
5C中國發表
猜測而已!
我不覺得5C只在中國賣,

哪有企業嫌錢多的? 當然是要賺全球的錢啊 XDDD



ja6269 wrote:
5C有可能是中國首賣...(恕刪)
5c確定不是中國獨賣喔

ja6269 wrote:
5C有可能是中國首賣...(恕刪)
我好奇的是到時候會不會在上面印上China Mobile 的logo啊??如果是,那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代表Apple真的完全沒有堅持了,只要賣的出去。

如果真的支援TD的話,那全世界只有China Mobile可以用,而且China Mobile 的訂製機向來都有China Mobile的Logo。到底會怎麼樣??大家等著看吧

個人希望不要有logo,要不然真的覺得Apple現在眼中只有市場了

海爾蓋斯特 wrote: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大陸...(恕刪)

海爾蓋斯特 wrote: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大陸普通用戶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要搞TD,我跟我周圍的很多朋友在幾年前都從移動跳到了聯通,純粹是為了WCDMA。

獨立發表會說不定就是單獨發表5C,之前Woz提到過應該單獨在中國市場投放廉價iPhone。


因為移動認為他的使用者夠多,可以撐起一個規格,所以才會搞出一個那麼奇怪全世界只有他有的規格。

結果又達不到大家預期的效果,所以移動的3G根本是廢物。事實上你仔細看,他叫做G3,不就做3G,因為他根本達不到3G該有的規格。

希望4G可以給力點。

ja6269 wrote:
5C有可能是中國首賣...

5S美國發表
5C中國發表
猜測而已!(恕刪)


+1

我也是這樣想,
不然在中國開發表會,一點意義都沒有.
china ?
cheap !
color
coke?!
5c有可能是以全新興市場為目標!
如果是以高階市場亞洲大概就日本!因為賣太好了!
三星在日本輸LG這是公開的祕密!
不過日本大概是亞洲能買到規格和美國幾乎完全相近的產品和特規高規產品的國家!
應該跟他注重智財權有關!!韓國和台灣就沒有~中國?那不太可能!中國很多相同的產品賣的還比台灣貴!
不然陸客為何會來台灣買精品和iphone !!高額的奢侈稅!
威鋒網上有指出不僅僅是北京,到時候柏林還有東京也都會有單獨新品發佈會
有人猜是不是中國移動,日本docomo要加入蘋果陣營
這兩家之前一直都沒有跟蘋果合作,卻一直是當地最大營運商

jeremy1006 wrote:
唉,身在台灣市場小就註定可悲的命運
市場大競爭大
國際大廠都要當哈巴狗

看來要想要台灣有apple直營店
我看要等「兩岸統一之後」了...(泣)

市場規模,決定重視的力道(恕刪)

你就這麼想統一?
我覺得蘋果的上層還是沒搞懂賣給中國人的一台的價值遠小於發達國家,因為要讓中國人好好付軟件費用還十分困難。所以一開始JOBS才如此忽視中國市場。
不過現在可能出貨量有保證了,所以才敢在中國首賣,不然光中國市場的銷售量其他地方可能根本買不到機子。像IPHONE4剛出來的時候一台機子可以炒到1萬RMB還不一定有現貨。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