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rey wrote:增加新功能的大小改版更新我都等樓主發文問省不省電看看結果再決定要不要更新 每個人情況都不同耶,連我舊的XS升17.3也是很滿意,之前我也想說手機太舊了留在ios16最後一版就好了,結果還是受不了升到17了,順暢度覺得不錯,目前都很滿意沒有後悔~不想升級ios只想堵漏洞的就打開 (安全回應與系統檔案) 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