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Magsafe 充電器台灣開賣啦!

可惜12沒辦法將這個充電的磁性線圈作成選配!?

我自己每天睡前充一次電而已,用的是最早的5V白豆腐,
睡醒一定會充飽,真的沒用到無線充電....
但還是得將那個不知道幾克重的磁性線圈含在手機裡,
如果可以多付錢不要含進去,我一定會勾選這個選項。

12 pro Max是真的沉,我用 6 plus六年多了,現在才覺得 6 plus 輕巧便利!
the Rock Style wrote:
可以測試一下0-100(恕刪)

有人測試過
插線18W或20W或30W沒電充到滿都是大概快2小時
用這個磁吸要4小時
yotsuba
艾凡諾 wrote:
Magsafe 充電(恕刪)


要是10月跟著手機同步開賣我就會買了,但等待的日子裡陸續看到太多負評,只能說謝謝NCC審這麼久,幫我省了荷包。哈哈哈
小弟覺得 Magsafe 的好處是磁吸固定功能

只要把 Magsafe 充電器用背膠固定好, 任何角度的平面上都能把手機放上充電

而且放上與取下也只需要一隻手就可完成

以前這需要買各家特有規格的磁吸保護殼充電器才能達到, 現在就統一規格了

至於邊充邊玩, 充電效率還是讓有線充電來吧
先不管產品好壞,只能到店取而沒宅配或超商店取,就讓人覺得購物不方便了。
我只能猜測,此產品的銷售額可能會很低~~~
Surface Book 2 13.5使用中!(2018.07.16)
ArnoRuan wrote:
先不管產品好壞,只能(恕刪)

你是不是誤會了?可以選擇宅配或是到店,只有不能超商取貨而已吧?
valent_feng wrote:
單手還是可以拿起來的,拿起來的時候用指頭頂一下讓他們兩邊的磁吸錯位就自動脫離了,多試幾次之後是可以得心應手的,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我知道單手可以,
但我的使用方式放在充電板上要拿起時我的手根本不會碰到機背阿
而我也覺得大部分人拿起時也不會刻意繞到機背
應該都是拿了就走吧
然而如果需要繞到機背頂一下,那跟充電板頂一下讓他到定位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這樣一直敲擊耐用度也待測試
更何況要說習慣的話充電板用久了其實一次成功率挺高的,而磁吸的頂一下是一定要做的吧

至於跟傳統線充比我個人早上起床拔線後就把線頭扔在床上了,就算換磁吸我還是要找出來
所以對我來說沒啥差

當然如果是很講究生活的人東西都要歸回定位應該很實用
但像我比較講求出門時快速方便線拔了隨手一扔就出門了
應該比較不適合

說有讓我覺得他實用的誘因應該只有上班邊充邊使用手機
但照我目前拿了就走的使用模式....
Magsafe應該會每天經歷幾十次從10公分左右墜落到桌上的情況
如果之後有人測出他很耐用我可能會考慮吧
呵呵, 這跟充電線+一個磁吸頭有什麼不一樣?
多了無線充電技術嗎?我還真的不懂 !!!
到底要多腦抽,才能設計出這種東西?
重點是還很貴,小廠幾百的無線充電還比它有價值
lakers3208 wrote:
我知道單手可以,
但我的使用方式放在充電板上要拿起時我的手根本不會碰到機背阿
而我也覺得大部分人拿起時也不會刻意繞到機背
應該都是拿了就走吧
然而如果需要繞到機背頂一下,那跟充電板頂一下讓他到定位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這樣一直敲擊耐用度也待測試
更何況要說習慣的話充電板用久了其實一次成功率挺高的,而磁吸的頂一下是一定要做的吧


我好奇的是你到底用過沒有啊?還是都是想像的?

我一開始也以為單手拿起來是個問題,但是用過之後我完全不會有單手沒辦法拿起來的疑慮,建議你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要不然講再多都沒用,真的。

這個東西出來很久了,從剛開始(在大陸威鋒網上)有人質疑單手拿起來有問題,到現在基本看不到這樣的說法了。抱怨的都是發熱,充電效率低,真的沒看過抱怨單手無法拿起的。

對了,大概跟你講一下怎麼弄。拿起手機的時候你的手指自然會伸到背面因為充電盤很小,所以手機離桌面是有一個gap的,手指伸過去完全是很自然的動作。這時候隨便哪個指頭頂一下那個充電盤他就脫落了,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如果你帶了不是MagSafe的殼子,就是殼子上沒有磁鐵的,你甚至直接拿起來就掉了,根本不需要頂他了。

真的,有機會你自己去試試看我們再繼續討論吧。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