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把 Magsafe 充電器用背膠固定好, 任何角度的平面上都能把手機放上充電
而且放上與取下也只需要一隻手就可完成
以前這需要買各家特有規格的磁吸保護殼充電器才能達到, 現在就統一規格了
至於邊充邊玩, 充電效率還是讓有線充電來吧
valent_feng wrote:
單手還是可以拿起來的,拿起來的時候用指頭頂一下讓他們兩邊的磁吸錯位就自動脫離了,多試幾次之後是可以得心應手的,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我知道單手可以,
但我的使用方式放在充電板上要拿起時我的手根本不會碰到機背阿
而我也覺得大部分人拿起時也不會刻意繞到機背
應該都是拿了就走吧
然而如果需要繞到機背頂一下,那跟充電板頂一下讓他到定位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這樣一直敲擊耐用度也待測試
更何況要說習慣的話充電板用久了其實一次成功率挺高的,而磁吸的頂一下是一定要做的吧
至於跟傳統線充比我個人早上起床拔線後就把線頭扔在床上了,就算換磁吸我還是要找出來
所以對我來說沒啥差
當然如果是很講究生活的人東西都要歸回定位應該很實用
但像我比較講求出門時快速方便線拔了隨手一扔就出門了
應該比較不適合
說有讓我覺得他實用的誘因應該只有上班邊充邊使用手機
但照我目前拿了就走的使用模式....
Magsafe應該會每天經歷幾十次從10公分左右墜落到桌上的情況
如果之後有人測出他很耐用我可能會考慮吧

lakers3208 wrote:
我知道單手可以,
但我的使用方式放在充電板上要拿起時我的手根本不會碰到機背阿
而我也覺得大部分人拿起時也不會刻意繞到機背
應該都是拿了就走吧
然而如果需要繞到機背頂一下,那跟充電板頂一下讓他到定位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這樣一直敲擊耐用度也待測試
更何況要說習慣的話充電板用久了其實一次成功率挺高的,而磁吸的頂一下是一定要做的吧
我好奇的是你到底用過沒有啊?還是都是想像的?
我一開始也以為單手拿起來是個問題,但是用過之後我完全不會有單手沒辦法拿起來的疑慮,建議你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要不然講再多都沒用,真的。
這個東西出來很久了,從剛開始(在大陸威鋒網上)有人質疑單手拿起來有問題,到現在基本看不到這樣的說法了。抱怨的都是發熱,充電效率低,真的沒看過抱怨單手無法拿起的。
對了,大概跟你講一下怎麼弄。拿起手機的時候你的手指自然會伸到背面因為充電盤很小,所以手機離桌面是有一個gap的,手指伸過去完全是很自然的動作。這時候隨便哪個指頭頂一下那個充電盤他就脫落了,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如果你帶了不是MagSafe的殼子,就是殼子上沒有磁鐵的,你甚至直接拿起來就掉了,根本不需要頂他了。
真的,有機會你自己去試試看我們再繼續討論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