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IPhone X+Samsung無線閃充充電板


fox1127 wrote:
買了一個三星的無線...(恕刪)


請問大家用這款充滿後燈號會由藍色轉為綠色嗎?

目前使用同款或上一代三星充電器,充滿後燈號都一直處於藍色無法轉為綠色?

之前用來充Note5 S8+ Note8均可正常轉為綠色........
三星無線閃充應該是自己的規格,蘋果可能要等自家的出來才知道有無辦法閃充了。
沒閃充的無線充電真的有點慢。

fox1127 wrote:
買了一個三星的無線...(恕刪)


過來人給你一個提示,那條連接充電頭與無線充電板的USB線多試幾條,盡量用好一點 粗一點的,快充就會回來了。
我是用S8也有用無線充電板,看圖片應該是同一個,充電效率比樓主好一些,後面那條線跟豆腐頭插座不一樣充電效率也會不一樣,之前有用原廠跟副廠充電線交叉比對,速度差很多。
fox1127 wrote:
買了一個三星的無線快...(恕刪)
請問你充電盤連結的變壓器是三星支援快充的變壓器嗎?
如果是連結一般的變壓器是無法有快充的效果的
昨天去燦坤買 Apple 原廠保護套送一個無線充電座!牌子是 HANG ,先加減用用!

r80252 wrote:
請問大家用這款充滿...(恕刪)

這我也沒注意 等等幫你測試看看

hangitae wrote:
請問你充電盤連結的...(恕刪)

我是用原廠快充的充電頭,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慢

fox1127 wrote:
買了一個三星的無線...(恕刪)


疑 我IP8P搭配掏寶牌底座就可以快充阿@@
怎反而IPX沒有

我測試時 手機電量95% ..那時顯示9V 1.0XA說@@




搭配2.0快充變壓器@@ 速度有變快是真的 但沒實際由0測到100...


xxx09110728 wrote:
我是用S8也有用無...(恕刪)

看樣子好像是三星手機可以對應這個充電板的快充
而IPX尚未支援,剛查了一下資料,IPX開放快充後也才7.5W相對還是挺慢的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