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實測] Apple Pay消費 in 星巴克


Luna Zen wrote:
沒要怪APPLE PAY...(恕刪)


小弟也蠻驚訝的,還以為touch id可以取代簽名,可能法規還未規範到這範圍吧


印象網路交易,聯合信用卡中心將信用卡刷卡的驗證碼視同簽名,還以為這次開放的行動支付功能也有類似規範,看來金管會還是保守了點
janian wrote:
還以為touch id可以取代簽名


我也以為用 touch id 就已經驗證使用者身份

怎知金管會不這麼認為...

明明經過多重認證通過才能用的 apple pay

在台灣變成另一種悠遊卡...

Luna Zen wrote:
我也以為用 touch...(恕刪)


也不能說是悠遊卡啦

頂多apple pay變成具有生物識別的visa paywave罷了,多了安全性的感應式信用卡



不過,離WoW,的感覺確實有一小段距離,小弟個人感受
本來就有Visa wave怎麼不用呢⋯⋯

Wade9399 wrote:
我似乎是第一位來店...(恕刪)


有自動加值的悠遊聯名卡也能秒刷消費,電子發票載具也可以跟卡片綁定,我覺得應該比APPLE PAY方便,但不潮就是了

是店員不熟悉罷了。刷卡機本應放在客戶端,不然看起來超不順的。

Ramius wrote:


Apple Pa...(恕刪)


light0935 wrote:
也不能說是悠遊卡啦


APPLE PAY 被限制三千元以上要簽名

那我消費三千元以上就不會用它了

直接拿卡出來刷比較實在

所以小額消費用 = 悠遊卡

light0935 wrote:
有自動加值的悠遊聯名卡


我就是用有自動加值功能的悠遊聯名卡

有次到美簾社買一堆火鍋料

一千五百多元用悠遊卡不能結帳 (我卡內有足夠餘額)

搞半天分兩次結帳才搞定

後來一查原來悠遊卡單筆只能消費一千元

單卡單日只能消費三千元...

至於為什麼我一定要用悠遊卡消費?

就是要秒刷消費 + 不用找一堆零錢呀...

另外悠遊卡當電子發票載具

除了小七全家萊爾富

其他通路不能用

有單筆刷卡上限?!?!

Luna Zen wrote:


APPLE PA...(恕刪)


Luna Zen wrote:


APPLE PA...(恕刪)



就算要簽名我也不會拿卡出來


光拿卡出來就有被側錄的風險


反正一般的是要簽名,幹嘛多此一舉加上自找麻煩?


u2194739 wrote:
有單筆刷卡上限?!...(恕刪)


Apple pay就是信用卡的另外一種付款方式(磁條、晶片非接觸式、網路上直接輸入卡號,現在加上用手機或手錶非接觸式感應),因此你原本的信用卡限制是什麼,使用apple pay也有同樣的限制,比如單筆能刷多少,刷超過多少需要簽名,額度多少,都是跟信用卡一樣。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