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大陸普通用戶真的很不瞭解爲什麽要搞TD,我跟我周圍的很多朋友在幾年前都從移動跳到了聯通,純粹是爲了WCDMA。獨立發表會說不定就是單獨發表5C,之前Woz提到過應該單獨在中國市場投放廉價iPhone。romano5 wrote:這次在中國獨立的發表...(恕刪)
風見 隼人 wrote:今天早上,蘋果已經向...(恕刪) 唉,身在台灣市場小就注定可悲的命運市場大競爭大國際大廠都要當哈巴狗看來要想要台灣有apple直營店我看要等「兩岸統一之後」了...(泣)市場規模,決定重視的力道
其實不是什麼單獨舉行發佈會,只是用直播形式在中國直播美國的發佈會,同時間日本也一樣會在東京直播美國的發佈會....日本和中國是現在亞洲區兩個iphone還賣得比較好的地方,所以今年會在這兩地直播美國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