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9月11日蘋果中國單獨舉行新品發佈會!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大陸普通用戶真的很不瞭解爲什麽要搞TD,我跟我周圍的很多朋友在幾年前都從移動跳到了聯通,純粹是爲了WCDMA。

獨立發表會說不定就是單獨發表5C,之前Woz提到過應該單獨在中國市場投放廉價iPhone。

romano5 wrote:
這次在中國獨立的發表...(恕刪)
海尔盖斯特 wrote: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大陸普通用戶真的很不瞭解爲什麽要搞TD...(恕刪)

爲什麽要搞TD?當然是為了專利啊!
那專利是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錢啊!

風見 隼人 wrote:
今天早上,蘋果已經向...(恕刪)


唉,身在台灣市場小就注定可悲的命運
市場大競爭大
國際大廠都要當哈巴狗

看來要想要台灣有apple直營店
我看要等「兩岸統一之後」了...(泣)

市場規模,決定重視的力道
這樣很好啊,會不會台灣算同個國家所以是第一批上市?
其實不是什麼單獨舉行發佈會,只是用直播形式在中國直播美國的發佈會,同時間日本也一樣會在東京直播美國的發佈會....日本和中國是現在亞洲區兩個iphone還賣得比較好的地方,所以今年會在這兩地直播美國發佈會!
直播??
時間又不一樣,一個是凌晨一點一個是十點
有的話也是delay live
在共產國家發表那麼先進的東西有什麼好羨慕的,共產制度就是限制資訊太發達,怕國民懂得太多會容易造反推翻一黨專政,獨裁的政權,在中國不可用facebook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只可以說太沒創意!反倒sony那麼有創意!
事實上 這次Apple 確實頗重視中國市場的

從iOS7中加入騰訊微博、九宮格輸入鍵盤、改進的輸入法等只有對岸常用的工具

加入不少中國化的商品在系統中
生意人腦筋可精的很
目前IOS如何擴大佔有率
大陸市場確實是最終的決勝點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