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白色的最近拍照也發現有入塵基本上一堆人說他拿到的都沒問題 我也覺得奇怪因為我一共跟朋友一起帶了四支走全部都是拆到第二支 兩個選一個能接受的 (中華)其他朋友在別的地方辦也是只有一支黑色的選第二次好像正常 結果貼保護貼馬上後面中間那塊就凹了一塊...之前IP4那邊是玻璃 根本忘記檢查到那邊...可能是我們選的比較龜毛吧
我的鏡頭非常乾淨.....但是拍照起來都有一黑點.....測了一下......更慘,感光元件入塵,拿去蘋果直營店,他還是要幫我回復在重刷才要進行下一步換機的動作,我沒那麼多時間在那等.....於是乎我就只能接受了
bluecowboy wrote:我的鏡頭非常乾淨.....但是拍照起來都有一黑點.....測了一下......更慘,感光元件入塵,拿去蘋果直營店,他還是要幫我回復在重刷才要進行下一步換機的動作,我沒那麼多時間在那等.....於是乎我就只能接受了 回復只要一點點時間,但等待換貨的流程的確蠻耗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