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發現iphone5 後鏡頭入塵(疑似鐵屑)

我朋友白色的最近拍照也發現有入塵

基本上一堆人說他拿到的都沒問題 我也覺得奇怪

因為我一共跟朋友一起帶了四支走

全部都是拆到第二支 兩個選一個能接受的 (中華)

其他朋友在別的地方辦也是

只有一支黑色的選第二次好像正常 結果貼保護貼馬上後面中間那塊就凹了一塊...

之前IP4那邊是玻璃 根本忘記檢查到那邊...

可能是我們選的比較龜毛吧

蘇八路 wrote:
小弟 剛剛發現我的相...(恕刪)


就跟我一樣只能走保固換整新機了...
畢竟灰塵在鏡頭前面真的會越看心情越不好,也不能無視於灰塵的存在!!
參考一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162728&p=1
好似每一代都要到s系列才會比較好~

leorviec123 wrote:
買了iphone5不...(恕刪)


如果是我應該會晚一點再拿去換整新機....
一年內都能換吧!
我的鏡頭非常乾淨.....但是拍照起來都有一黑點.....
測了一下......更慘,感光元件入塵,拿去蘋果直營店,
他還是要幫我回復在重刷才要進行下一步換機的動作,
我沒那麼多時間在那等.....於是乎我就只能接受了

syensou wrote:
如果是我應該會晚一點...(恕刪)


想說在保固內能凹就凹囉...

小Paul wrote:
小弟的日前也發現鏡頭...(恕刪)


沒錯,我也是點在這。。。
在中華買的可以回去換新機嗎!?!?
所以鏡頭入塵,也算在全機保固內嗎

bluecowboy wrote:
我的鏡頭非常乾淨.....但是拍照起來都有一黑點.....
測了一下......更慘,感光元件入塵,拿去蘋果直營店,
他還是要幫我回復在重刷才要進行下一步換機的動作,
我沒那麼多時間在那等.....於是乎我就只能接受了


回復只要一點點時間,但等待換貨的流程的確蠻耗時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