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hotdoge wrote:數位門市真的過分 你這樣還不算過分喔!等你真的順利進入選購畫面,挑了手機型號,打了續約門號,挑了方案,選了取貨門市,然後按下確定之後,螢幕跳出"已無庫存"!你就會了解想砸爛螢幕的心情...在數位門市搶辦,是要看誰先到'最後確認顯示成功'才算有買到,可別以為有順利選到手機型號就代表有保留數量給你!
昨天中午去東門登記 i7+ 128GB 金看推文大概要兩三週才領得到貨可是我的約快到期了...也只能摸摸鼻子快點去登記大門口的保全伯伯人很好要我早上來排隊比較有機會昨天還是不死心地跑了另外四家看有沒有現貨包括師大 永康 大安站附近兩家特約門市大概不用想了 信義路那間門市也說最近都不會有i7+現貨也有嘗試數位門市 不過這兩天都沒有金色從10點開始點 大概10~15分鐘後才連得進去 可是i7+早就沒了 XD於是今天早上11點到東門 只有3個人在排一開門 i7+ 128GB 金色5支 沒有其他顏色(聽說昨天也是這樣)於是我就拿到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覺得殺去門市看比較快,我本來10/4去預約後,覺得應該要等很久,10月8號找了一天找不到,等10月9號出門的時候想說過去看一下今天有什麼現貨,結果店員走出來修改現貨表,剛好有客人退訂一隻i7+玫瑰金128,如果晚一點到應該就被買走了,如果他在晚一點出來我應該也走了,超幸運的就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