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simon wrote:簡單講
雙方執著點不同,兩人...(恕刪)
不是沒有共識 他用跑分圖表示的速度差 在50樓共識已成
50樓 大家對速度差已經知道
但東西買來是要用的 不是用來看分數的
討論點早就從「速度差」進程到「有速度差 但手機使用上有什麼差異」
早就不需要再討論「快閃記憶體速度差」
然後他就不懂不理解手機上實用差異
企圖把討論風向再往前帶回「快閃記憶體速度差」
我一直講速度差以外 要看效用 泛舉通例 並將答案公布在 -> 232樓
他一直跳針速度差是唯一 不聽人言 不看事實 企圖拉回只比速度的「快閃記憶體速度差」
所以就蓋成這樣的大樓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別再浪費時間了
,雖然不同系統有很多不同考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