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roMax能繼續用也不錯. 15/16/17ProMax 256官價一樣44.9K.
陳拔 wrote:蘋果 iPhone 17...(恕刪)
你的哀鳳12應該不是64吧?12應該還有IOS28可用,花小錢換電池再用個1.5~2年吧[拇指向上]
樓上 發表前幾個月 新聞都在講漲價啊 這種消息 就是讓消費者預期啊
就算漲個1000~2000也不多啦,還在用16/17系列的可以不要換18, 15是可以考慮,14以前是值得換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