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下一代 iPhone 售價要漲了!Tim Cook:勢不可免(unavoidable)

又要漲
拜託 不要再漲了吧
看來沒什麼新噱頭~舊機新賣~加入AI加持價錢更高價了~
應該現在能買Pro的預算未來只能無印
16ProMax繼續用
本來打算今年換手機的⋯
myfirstcar

16ProMax能繼續用也不錯. 15/16/17ProMax 256官價一樣44.9K.

2026-06-18 15:36
想也知道一定調漲

記憶體價格正在高點中

立馬入了一隻17不怕不怕
陳拔 wrote:
蘋果 iPhone 17...(恕刪)


大家都漲價了
當然要漲啊
看來哀鳳12要繼續撐了 原本還打算今年換18pro 把原本的預算拿來換電池吧……
myfirstcar

你的哀鳳12應該不是64吧?12應該還有IOS28可用,花小錢換電池再用個1.5~2年吧[拇指向上]

2026-06-18 15:40
那一年 沒有說漲?
Motor123

樓上 發表前幾個月 新聞都在講漲價啊 這種消息 就是讓消費者預期啊

2026-06-18 18:35
myfirstcar

就算漲個1000~2000也不多啦,還在用16/17系列的可以不要換18, 15是可以考慮,14以前是值得換18

2026-06-18 21:08
真恐怖啊!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