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陸首摔


starpan wrote:
這不是新機嗎?怎麼...(恕刪)


備份回復,很正常吧==""

hank-smith wrote:
大陸首摔 什麼的 ...(恕刪)


這樣也好high....新車都有人撞壞,何況是1支拿在手上的玻璃夾電子板!!!
myfirstcar wrote:
這樣也好high.....(恕刪)


哈哈

大大在暗示新車交車半小時就直接報廢哪新聞嗎

哪真的會幹到不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