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實測] Apple Pay消費 in 星巴克


janian wrote:
目前Apple pay...(恕刪)

他平常可能只到超商消費,或是搭乘交通工具吧
可能店員第一次用還不太熟

基本上刷卡機移前

手機靠上去跳出APPLE PAY按下指紋

完成付款
BLOG:http://www.dotblogs.com.tw/aquarius6913/Default.aspx
這功能用習慣後確實方便不少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現金交易
janian wrote:
一般消費者去星巴客應該都是用隨行卡消費的人比較多吧XDXD
小弟倒是蠻希望台灣星巴客可以支援讓隨性卡可以用apply pay支付茶茶


在美國已經可以將隨行卡放入Wallet票卡中


不過台灣隨行卡規格並不一樣,所以我猜很難
janian wrote:



一般消費者去星...(恕刪)





隨行卡可以用apple pay支付呀,只不過這樣子跟有沒有Apple apy沒有關係,因爲沒出Apple pay之前你也是這樣儲值呀,只差在拿出信用卡或是iphone


首先你拿出隨行卡說要儲值,看你要儲值多少以100元爲單位,在來說要刷卡,店家拿出刷卡機你將手機靠近刷卡機按下指紋,儲值完成,在用隨行卡消費


有看出差別嗎,就是掏卡片變手機,啊apple pay就是信用卡呀


lilyyang0326 wrote:
隨行卡可以用apple pay支付呀,只不過這樣子跟有沒有Apple apy沒有關係,因爲沒出Apple pay之前你也是這樣儲值呀,只差在拿出信用卡或是iphone
首先你拿出隨行卡說要儲值,看你要儲值多少以100元爲單位,在來說要刷卡,店家拿出刷卡機你將手機靠近刷卡機按下指紋,儲值完成,在用隨行卡消費
有看出差別嗎,就是掏卡片變手機,啊apple pay就是信用卡呀


你說的部分是指starbucks隨行卡儲值

但是如果是指在台灣點一杯咖啡要付錢
1.現金
2.信用卡
3.隨行卡
4.其他(悠遊卡等)

其中2.信用卡的部分現在多了用Apple pay

3.的部分現在台灣可以
a.拿出實體隨行卡
b.打開手機裡的台灣Starbucks app,掃描QR code

而在美國,iphone裡的Starbucks app(跟台灣不同一個)會連結到wallet app裡
所以當你要付錢的時候,叫出wallet程式,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Starbucks 隨行卡
在星巴克儲值一萬元

結果逼完後

還要簽名...

那我用APPLE PAY幹嘛呀!

Luna Zen wrote:
在星巴克儲值一萬元...(恕刪)

這不是Apple Pay的問題。冤有頭債有主,有意見請找金管會。

金管會強化信用卡免簽名交易之規範
金管會於99年9月2日發函加強規範,該函重點如下:
一、 訂定免簽名交易金額上限:國內免簽名交易單筆最高金額不得超過新臺幣3,000元。
http://goo.gl/b3MUUb 支持環保 減少用紙 發票要刷 手機條碼

Ramius wrote:
這不是Apple Pay的問題。冤有頭債有主,有意見請找金管會。
金管會強化信用卡免簽名交易之規範


所以我都直接在starbucks app或starbucks網頁用信用卡儲值


希望有一天台灣starbucks app可以直接用apple pay儲值


Ramius wrote:
這不是Apple Pay的問題。冤有頭債有主,有意見請找金管會。(恕刪)


沒要怪APPLE PAY

是想說用APPLE PAY就能省過簽名

不然我平常也都是在星巴克網站儲值

如果在台灣超過三千元的消費還是得簽名

那APPLE PAY武功就被廢一半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