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an wrote:
目前Apple pay...(恕刪)
他平常可能只到超商消費,或是搭乘交通工具吧

janian wrote:
一般消費者去星巴客應該都是用隨行卡消費的人比較多吧XDXD
小弟倒是蠻希望台灣星巴客可以支援讓隨性卡可以用apply pay支付茶茶

lilyyang0326 wrote:
隨行卡可以用apple pay支付呀,只不過這樣子跟有沒有Apple apy沒有關係,因爲沒出Apple pay之前你也是這樣儲值呀,只差在拿出信用卡或是iphone
首先你拿出隨行卡說要儲值,看你要儲值多少以100元爲單位,在來說要刷卡,店家拿出刷卡機你將手機靠近刷卡機按下指紋,儲值完成,在用隨行卡消費
有看出差別嗎,就是掏卡片變手機,啊apple pay就是信用卡呀
Luna Zen wrote:
在星巴克儲值一萬元...(恕刪)
金管會於99年9月2日發函加強規範,該函重點如下:
一、 訂定免簽名交易金額上限:國內免簽名交易單筆最高金額不得超過新臺幣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