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教關於IPHONE用行動電源充電一事


雲zz wrote:
各位前輩好小弟有一...(恕刪)

小米充是2A,旅充是1A
個人覺得不趕時間用1A,對電池比較好
沒影響的
但行動電源別用太差的,會有反效果

可以貼出您三顆行動電源照片,或者乾脆寫出廠牌型號,讓我看一下。

小米除了官網以外,很多都是山寨的,得小心。
wolfted.blogspot.tw
扣除穩壓電路的問題,在大電流輸出下,若前端供應的電量不足,有可能會讓電路工作異常造成突波,手機充電模組若無法承受,確實有可能傷到電子元件,講白一點就是版主說的「內傷」吧!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我的6+ 64G 幾乎都用小米充 兩年了 電池健康度還有90幾趴

充的又超快 70%充了15分鐘就90幾趴了
小米和華碩的行動電源我都有使用,
也都很好用,
但是華碩的好在充飽後會自動停止充電,
以上..
大大您好
圖片我已經補上了
我的行動電源都是在官方網站購買的~
有一顆在家,因此沒辦法拍攝~!
另外文章中有一大大提到
因為小米的電源輸出都是2安培
這個部分確實不知道IPHONE是否能夠長久承受
可能要有待更專業的大大解說~
小米行動電源最大輸出2A
但決定充電電流是你的手機,不會過充的,放心。

舉個例子:用ipad 5V2A 充電器 對iphone 5S 充電,實際充電電流最大只有1A。
雲zz wrote:
因為小米的電源輸出都是2安培
這個部分確實不知道IPHONE是否能夠長久承受
wolfted.blogspot.tw
行動電源和旅充都是充電設備,本質上是沒差異的。

但差別在於幾乎任何一支手機的週邊設備使用品質都是"原廠>它牌>雜牌"

而蘋果有原廠旅充,卻沒有原廠行動電源,所以…
電壓不同還是會有點差別
rstmeqft wrote:
小米充是2A,旅充是1A...(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