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iphone6 16g 新機空機售一萬五?真假行情?求解惑

都兩年前的機型...還16G 完全沒有誘人的點

真的要比 myfone iphone6s 拆封新品 拆封福利品 比較吸引人

但認真來說~ 我還是會等9月新機出再考慮~


差不多啦,6的16G價格就是這樣,不放心的話就去比價王看看,別買6了,IOS10都已經在針對按壓功能增加應用了,1G的記憶體以後會很吃力
dsmo wrote:
如題某連鎖通訊行在Y...(恕刪)
說真的,15000真的有點貴⋯⋯

federer99 wrote:
一堆外行在那邊誤導...(恕刪)


請問這是哪個通訊行的DM,麻煩請私訊給我 3Q~~

dsmo wrote:
普遍商家都賣一萬八上下
----------


貴死了

我知道都1萬4有找

2手差不多6000

皮日休 wrote:
貴死了我知道都1萬4...(恕刪)

我想知道哪裡有6000的iphone 6 可以跟我說嗎@@?
倒不人賣給自己朋友!但如果怕後續保固或其他問題又要及脫手就賤價賣通訊行吧
去年5月我把ip5 16G(去年1月剛換整新機)換下來賣給同事賣5700
我上網查大多6000-6500上下
想說賣同事便宜一點
同事買到很高興
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皮日休 wrote:
貴死了我知道都1萬4...(恕刪)
iPhone 6是2014發表上市的。
還有這麼好的行情?

皮日休 wrote:
貴死了我知道都1萬4...(恕刪)

是呀。是呀。有六千二手的,請提供聯絡訊息,外觀佳就買!!!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