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蘋果手機會中毒嗎??

我用iphone後就中毒了
iphone>ipad>imac>macbook air...

中毒很深噢
只會用了越中蘋果的毒!我就是這樣⋯
我就說會中毒吧!

就是有人要反駁我!
機器本身不會中毒,但是人很可能會中蘋果的毒

另外要提醒的是雖然不會中毒或中木馬

但是還是要有危機意識

進到危險的網站還是要小心被盜帳號

你自願把帳號給有問題的網站那什麼機器都一樣檔不了

樓上都在惡搞
我來認真回一下樓主

理論上所有系統都有可能中毒
不過iPhone的系統安全性是目前市面上數一數二的好
所以樓主可以放心使用
會中蘋果的毒!我的iphone4 更新完ios7 反而變快了
感覺像新手機,而且非常穩定,幾乎沒再關機不會因此變慢

病毒方面, mac 系統到現在看過資料才6x幾隻病毒 比起windows系統 根本小巫見大巫
所以蘋果作業系統也沒防毒軟體 賺不到錢啊
正常使用下 不會中毒 (當然你被騙..不小心壓到..英文 或別國文字看不懂亂按)

再來就是"JB" IOS是封閉的系統..就是因為外面無法寫程式進去..

所以系統比較穩 比較順 也不會中毒(除非自己亂用 硬要說中毒)

JB以後..當然中毒機率就大了..尤其是裝盜版軟體 盜版遊戲

JB裝的盜版程式或遊戲 裡面已經被串改過了..要你手機資料..信用卡等都不難

買來就好好用..不建議JB

aaronlove530 wrote:
想請問各位蘋果手機是...(恕刪)


蘋果本來就有毒,不然白雪公主怎會死掉

bulibi wrote:
有些 JB 方式是透過瀏覽器存取網頁來破解系統,只不過 JB 沒有破壞系統而是取得某些系統權限而已。


是真的嗎??????????????????????????
頭一次聽到,可以透過瀏覽器存取網頁進行JB
ait12345 wrote:
是真的嗎??????...(恕刪)


JB方式是依照系統漏洞決定的
iOS 4、5都是網頁JB(印象中,有錯請指正)
且目前駭客丟出來的訊息也指向iOS 7很有可能也是網頁JB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