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中蘋果的毒!我的iphone4 更新完ios7 反而變快了感覺像新手機,而且非常穩定,幾乎沒再關機不會因此變慢病毒方面, mac 系統到現在看過資料才6x幾隻病毒 比起windows系統 根本小巫見大巫所以蘋果作業系統也沒防毒軟體 賺不到錢啊
正常使用下 不會中毒 (當然你被騙..不小心壓到..英文 或別國文字看不懂亂按)再來就是"JB" IOS是封閉的系統..就是因為外面無法寫程式進去..所以系統比較穩 比較順 也不會中毒(除非自己亂用 硬要說中毒)JB以後..當然中毒機率就大了..尤其是裝盜版軟體 盜版遊戲JB裝的盜版程式或遊戲 裡面已經被串改過了..要你手機資料..信用卡等都不難買來就好好用..不建議JB
bulibi wrote:有些 JB 方式是透過瀏覽器存取網頁來破解系統,只不過 JB 沒有破壞系統而是取得某些系統權限而已。 是真的嗎??????????????????????????頭一次聽到,可以透過瀏覽器存取網頁進行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