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兩個行動電源選購(10/17已解決)

cvincetw wrote:
版大,我建議你去買其他品牌的,便宜又好用,三洋只是吃牌子的,沒啥.(我當初也有買)
其他品牌都有上10000以上的,也才1000塊內.


老實說, 現在市售超過10000 mAh的行動電源, 很多可能連10000 mAh都不到,
尤其是賣得很便宜的, 裡面的電池芯都很爛, 板子也不好,
姑且不論實際可以充smart phone幾次, 如果可以用超過半年, 電力還能維持不變,
沒發生起火爆炸自燃, 基本上就算是運氣很好了.
三洋或是松下, 至少我信賴他們裡面用的電芯是正原廠的新品,
不是用回收電芯, 或是假日韓電芯, 不會使用時發生危險.

也不要太相信什麼台灣製造的, 有些台灣製造的就是在台灣包裝跟貼貼紙而已,
成品直接在大陸做好送過來, 台灣製造只是個幌子而已.
我也是用SANYO的行動電源~
至少他是有品牌的安全性和保障比一堆白牌的好~
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閔哥布丁狗 wrote:
我是買勁亮18000那顆
還不錯用
因原廠現只供電 還要再花錢買飛機充
現在再找magsafe2轉DC的接頭 順便問一夏有人知道去哪買嗎?


淘寶或拍賣找一下吧~

"magsafe 2轉接線"

淘寶有看到, 拍賣沒找過, 能不能用, 直接問賣家比較快.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黑夜白晝 wrote:
我也是用SANYO的行動電源~
至少他是有品牌的安全性和保障比一堆白牌的好~
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就算日後出事情,也找的到公司負責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Welcome to Taiwan
應該沒差~

因為電量只是參考值~

我記得HK好像是香港貨(不對請指正)

我自己用三洋 KBC-L2A 至今快2年,跟iphone4 差不多時間買的,

至今還頭好壯壯.我的習慣是,當天有用,當天晚上就充,不會遇到斷電!

有時用電兇,一天會充2次~(大概都是由20%充到70%)

一分錢一分貨,買團購網的廉價電池,確實故障率蠻高的!

敗就敗,人生的目的就是敗到最高點,不過要先賺錢才能花錢喔!
秋風未盡 wrote:
謝謝你認真回答我安不安全的問題 但其實我在調侃因該品質不怎樣吧
我也在板上問過類似問題
這款大家推薦嗎?↓
這款
我看蘋果經銷商都賣1990而已

  嗯~如果多數鋰電池製造商採用質量較好的 SANYO 鋰電池芯都被你認為品質不怎麼樣?
那您詢問的【PROBOX 雙USB輸出7800mAh 行動電源】何必插著 SANYO 電芯來推銷呢?

  行動電源不只是要用看電池芯品質好不好,另外也要看電池的電路設計和保護設計是否齊全,寧可產品故障失效,也不能發生爆炸或是自燃的危險,品質好不好…脫光光交由專業人士檢測就知了。
odyssey824 wrote:
老實說, 現在市售超過10000 mAh的行動電源, 很多可能連10000 mAh都不到,
尤其是賣得很便宜的, 裡面的電池芯都很爛, 板子也不好,
姑且不論實際可以充smart phone幾次, 如果可以用超過半年, 電力還能維持不變,
沒發生起火爆炸自燃, 基本上就算是運氣很好了.
三洋或是松下, 至少我信賴他們裡面用的電芯是正原廠的新品,
不是用回收電芯, 或是日韓電芯, 不會使用時發生危險.
也不要太相信什麼台灣製造的, 有些台灣製造的就是在台灣包裝跟貼貼紙而已,
成品直接在大陸做好送過來, 台灣製造只是個幌子而已.

  有的號稱有安檢、安規、甚至有產品責任險的…有空可以去查查,相信您會發現很多!

cvincetw wrote:
版大,我建議你去買其...(恕刪)

......
哪種10000mah以上卻才7~800的
我還真不敢買
灌水也就算了
要是在家自燃我可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廠商負責
最近才在考慮要不要把先創那顆5000mah的丟掉
買個東西要是提心吊膽的
我是覺得沒那個必要啦

剛看了下先創的新聞稿
我想丟掉好了
責任撇的真乾淨
有種就不要掛名
掛了名出事還一堆理由跟藉口
我是覺得我不會買他們的商品了

cvincetw wrote:
版大,我建議你去買其...(恕刪)


三洋真的只是吃牌子嗎?

如果你使用過單眼的外閃

你就知道三洋的電池和其他的差別在哪裡
cvincetw wrote:
版大,我建議你去買其他品牌的,便宜又好用,三洋只是吃牌子的,沒啥.(我當初也有買)
其他品牌都有上10000以上的,也才1000塊內.(恕刪)


哈哈您是否有引經據典??

又是一位胡亂瞎猜的嘴砲玩家,就目前為止,小弟在市售的POWERBANK只敢使用ENELOOP~
雖說理論值5400mah在真正使用上根本不足,畢竟會發熱,熱從哪裡來,所以在轉換上的能量耗損其實相當可觀,小弟的one x僅能充一支再3/5左右

家中有白牌號稱10000mah、8000mah實際上,也僅能衝一次再多一點點,再者,三洋的eneloop最大輸出能到1A,對於電3C產品來說,能提供越高的電流量,會較為安全(不是隨便想標多少安培就多少安培)
cliff020202 wrote:
三洋 MB-L2DH...(恕刪)


新推出的應該比較好~應該有修正一些東西吧!

非常推三洋的...其他品牌的行動電源我現在不敢領教了!
之前買了一個白牌的....後來整個盒子膨脹...嚇死人囉!
而且一開始可以充兩支手機,後來用沒幾次...就連一隻都充不飽...

以前一直用三洋的低放電電池...真的很耐用!

原本要入手三洋的行動電源...不過後來看到朋友用18650還不錯...
就改買18650加上電池盒了....之後電池還可以替換...也是不錯的方案!
當然,18650的電池也是要選比較好的牌子才行~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