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做工 wrote:請教,若跟se xperia pro比較呢?何者優?tks,雖然我想np換ip4s,但它的高價..讓我有點小卻步 Xperia Pro 我沒用過不敢斷言,網路上的 sample 也不算太多,我想你去門市實際試機可能會比較清楚。
jiuanli wrote:拍的真棒,想問,您在照相或錄影時,照淺色的地方,會不會因光線變動而呈現綠光的狀況? 我剛好有一黑一白的使用心得是白色還是會有,尤其是開LED燈時,錄影不會,照相在較黑暗地方照暗黑色物體還是會有青光的效果,只是比4還要好很多。若星期六日有空我再丟一些黑色白色機的照相比較圖好了。
jiuanli wrote:拍的真棒,想問,您在...(恕刪) 我的白4S也會有這樣的情形...acquadi wrote:我剛好有一黑一白的使...(恕刪) 請問,一黑一白是指黑機白機嗎?所以有可能是白色背蓋造成的?黑色4目前不在手上,沒辦法比對白4S的白平衡是不是有比較好
softsoda wrote:請問,一黑一白是指黑機白機嗎?所以有可能是白色背蓋造成的?黑色4目前不在手上,沒辦法比對白4S的白平衡是不是有比較好 是啊,剛好買了一台黑色的4s給老爸,一台白色的4s給老婆,上星期有玩了一下,所以才知道白色還是有這個問題,只是不像4那樣整張照片就是給它有種髒物卡在鏡頭前而完全看不到所照的物體。
我還沒領到4S...要是能在過年之前拿到4S我就心滿意足了我會用中華月繳1049的方案 但有人建議我最好辦1349的長期下來比較划算可是我通話量又不是很高~應該1049就OK了吧好多人都說4S的自動白平衡比4還要好 讓我很迫不及待想拍拍看
跟樓主一樣,玩攝影也一段時間了,但是始終沒有隨身機,帶DC太麻煩,手機畫質普遍慘不忍睹4S相機部分真的是讓人很驚艷當初也猶豫了很久最後就是為了相機衝了果然值得,搭配Camera+ 更是神力更上一層難怪剛出來就一直強調主打照相功能附上幾張隨拍...真的是隨拍,皆是拍完後手機直接上傳Flickr整體室內表現不差,完全是個晴天無敵機
Ooninoo wrote:照片拍的好美喔,我也...(恕刪) 我也是,本來被nokia lumia800的外形吸引,但它的照相實在差的可以,後來看到網友用iphone 4S拍的照片,掙扎一下之後,買4S,因為我喜歡拍照,到現在愛不釋手,螢幕非細緻漂亮,照相一級棒,真是買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