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想知道siri真的有那麼神嗎?還是影片把他誇大了?語音的確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但是影片裡的siri好像是針對一句話去做分析 而不是單純的keyword搜尋看了其他篇的報導 siri好像是用網路連線到雲端server再來做語音分析的那這樣沒網路的話那個功能不就掛了嗎?
kane781031 wrote:我比較想要知道它在台...(恕刪) 之前有網友貼過,美國空機 16G US$649, 32G US$749, 64G US$849,不含稅金。換算台幣,我覺得應該會跟現在的 iPhone 4 一樣價格吧 ; 三年前 iPhone 3G 剛出時,也是幾乎這價錢,3C 產品就是這樣。
我能理解樓主的感受啦,當年iPhone 3Gs跟iPad 2在台上市前我也是這麼每天度日如年的等待,偏偏台灣市場在Apple眼中又是極沒地位的,我們永遠無法在發表會上看到我國的名字,同為亞洲四小龍之一卻總是被獨漏,真是情何以堪?郭董啊,就不能幫我們台灣人說句話唷?反正,沒有期待就不會難熬啦,雖然我也知道這很難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