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你能忍到 i phone 4s在台灣上市嗎?

我比較想知道siri真的有那麼神嗎?
還是影片把他誇大了?
語音的確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但是影片裡的siri好像是針對一句話去做分析 而不是單純的keyword搜尋
看了其他篇的報導 siri好像是用網路連線到雲端server再來做語音分析的
那這樣沒網路的話那個功能不就掛了嗎?
忍忍忍
superman399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siri...(恕刪)
我朋友拿哀鳳~很像都硬擠出來了

買了之後不知道要吃多久泡麵= =

個人保持手機能用就好的態度

當然越心越好 但是不會刻意追求.........
應該又會像iPad上市一樣,等不知道幾個月了!
我比較想要知道它在台灣上市會多少錢...

其他我是還好...

kane781031 wrote:
我比較想要知道它在台...(恕刪)


這不用太擔心
沒意外的話跟 3G 3GS 4一樣

要擔心的是能不能第一手拿到
IPHONE4那等待的時間真是誇張

kane781031 wrote:
我比較想要知道它在台...(恕刪)


之前有網友貼過,美國空機 16G US$649, 32G US$749, 64G US$849,不含稅金。
換算台幣,我覺得應該會跟現在的 iPhone 4 一樣價格吧 ; 三年前 iPhone 3G 剛出時,也是幾乎這價錢,3C 產品就是這樣。
我能理解樓主的感受啦,
當年iPhone 3Gs跟iPad 2在台上市前我也是這麼每天度日如年的等待,
偏偏台灣市場在Apple眼中又是極沒地位的,
我們永遠無法在發表會上看到我國的名字,
同為亞洲四小龍之一卻總是被獨漏,真是情何以堪?
郭董啊,就不能幫我們台灣人說句話唷?

反正,沒有期待就不會難熬啦,雖然我也知道這很難很難...
還OK吧~
GT5就等6年了~
等4S絕對不成問題...
我想問一下,忍不住的人想怎樣? 自殺? 買水貨? 跳樓?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