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iphone 4 星型螺絲頓掉該怎麼辦...



去Y拍找找印象中好像幾十元左右
1.送修。
2.樓主如果有勇於嘗試的勇氣,可以照著做.....後果自負


之前也有拆過手機的螺絲也拆到滑牙過....結果我是用[瞬間膠]....

自殘開始:

最好買尖頭那種瞬間膠,然後用"針"去沾膠平均塗抹在滑牙的螺絲上,把整個螺絲凹槽塗平,乾後還可以再上一層

我自己是放個1~2天等它乾硬才開始動工......,用美工刀在乾掉的膠上劃"一小刀"就好,

要多小一刀?? 最好比原有的凹槽小就對了..然後用起子慢慢轉,一定要慢慢施力的轉..要讓膠帶著螺絲一起動阿

一整個施力or轉太急的話,膠都被妳弄開了。

以上不負責教學完畢.....怕膠弄不好,亂亂滴的話...千萬別試


我的星字的是去光華找超小一字拆下的

買到工具之後才上拍賣找十字螺絲

在星字螺絲就拆下了 用十字螺絲+髮絲背蓋

版大星字頓掉的話可以試看看一字的 但要小心別在滑牙了

若自己真的弄不好 就去給專業的處理囉~
用小一字加尖嘴鉗拆,
我比較喜歡暴力拆法
用三秒膠把你的螺賴把跟螺絲黏在一起 乾了之後開始轉!
如果要用三秒膠黏,
記得找金屬專用的

德國UHU『金屬接縫黏合膠』

網拍或是美術用品.各大五金賣場問問囉

不過這個難度真的很高
如果滲入螺絲頭旁邊的隙縫
那就更難轉了
啊, 沒事幹嘛要拆螺絲......

除非要換殼

要是壞了也不用拆開修啊, 直接拿去神腦花錢換一支堪用品
我的經驗~!用快乾~!
把螺絲起子黏在螺絲上~!
然後在放個半小時~!
把他轉開~!
小心不要整顆蘿絲黏在機器上~!
不要滲漏進去喔~!不然更冏~!
各種尺寸的星形羅賴把在電子材料行都有賣啊= =
我就是拿者我的手機去! 一把一把試! 試到剛剛好就買回家!一隻也才55$而已!
杜蕾斯破產不是悲劇,杜蕾斯破了才是悲劇。

Hanes15 wrote:
現在整個人都囧爆了,...(恕刪)

拍賣便宜賣掉...
再買一台....

要賣掉請 PM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