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iPHONE upgrade to 3.0 super bug......

我能控制音量,但是不能暫停、開始
話說,能控制音量好像也是藍芽耳機本身的音量控制
那...我的藍芽耳機只能跟 iPhone 連線而已耶
雖然這樣也夠用了啦,只是 Apple 一直要搞美中不足
說真的有點小討厭
系統不讓我填寫太長的簽名檔所以我只好用短短的簽名檔來當作我的簽名檔真是傷心為什麼簽名檔不可以填寫太長真是可憐的簽名檔...
muse 801 可開始 暫停. 上一首 下一首

無法控制音量, 無法接電話-_-....

sopp0820 wrote:
muse 801 可開始 暫停. 上一首 下一首


真的可以控制上下一首?因為看過這麼多人用,
是第一次聽到有支援上下一首的藍牙立體接收器?
酷波 wrote:
真的可以控制上下一首...(恕刪)


可以但... 不能接電話... 不能調音量 有些許雜音...根本就是不堪用的組合...不會馬上出OS 3.1吧
nokia BH-500 音量控制可以使用,播放暫停也可以,但是無法選擇前一首或下一首
我也來分享一下

我升級3.0後搭配SONYERICSSON DS200

使用一切正常

可以播放、暫停、調整大小聲(跟我以前使用SE手機相同)

但不能上一首、下一首(不過這是因為DS200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

音樂中可以接聽電話(但通話結束不會自動重新播放音樂....)
我的i-tech的. 型號不知..
可以暫停,音量大小聲..
還未接耳機有來電過,所以不知會不會自動轉成ipod
小弟的是OMIZ型號5566
也是只能調大小聲
要選取上一首ˋ下一首也不行
阿輝 wrote: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升級...(恕刪)



大哥 你確定你的DS200可已用嗎?

我的不行耶

配對了老半天了

可以敎我一下嗎?!

我兩邊藍芽都開了

iphone卻一直搜不到

我DS200新買的說

拜託敎敎我吧


TAT 感謝
MC X 藤井リナ
我的藍牙耳機i tech可以聽歌!

也可以音量控制大小~~

也可以接電話(但通話結束~~"會"~~自動重新播放音樂....)

但是不能下一個首歌~~唉!遺憾
(psycho)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