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升級3.0後搭配SONYERICSSON DS200使用一切正常可以播放、暫停、調整大小聲(跟我以前使用SE手機相同)但不能上一首、下一首(不過這是因為DS200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音樂中可以接聽電話(但通話結束不會自動重新播放音樂....)
阿輝 wrote: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升級...(恕刪) 大哥 你確定你的DS200可已用嗎?我的不行耶配對了老半天了可以敎我一下嗎?!我兩邊藍芽都開了iphone卻一直搜不到我DS200新買的說拜託敎敎我吧TAT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