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B要是真的那麼好就不會一堆人找破解方法了教徒們還在說沒用過閉嘴這種屁話iphone不就是3C產品而已 講的好像多尊爵不凡一樣要是沒用iphone還會特地上來抱怨嗎問題是出門在外要下載更新app還要找wifi 都用4G吃到飽了龜速wifi用得下去?做個開關讓使用者自己決定不好嗎,好啦我知道自己信仰不足,抱怨完了。教徒們繼續檢討使用者囉
micepsec wrote:水管不能調解析度程...(恕刪) 看到大大的回文,小弟不得不說一下:水管不能調解析度我是都可以調,沒遇過不能調的。程式下載限制100M這真的只能等蘋果輸入法難用到靠北大大是用注音嗎?動態注音還頗好用的呀。雖然我是用無蝦米PTT、股票軟體很會閃退這是app本身的問題,您是用哪種app看ptt和股票呢?小弟用mo ppt、和中信點富王幾乎很少閃退的呀從電腦放圖檔、影片、OFFICE檔案到手機超麻煩跨系統可以用dropbox或google driver,ios和osx可以用icloud driver,再低階一點可以用mail寄呀…也沒到很麻煩就是了。有時候只是習慣問題,像小弟也不太習慣android的介面,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自己用的習慣就好,並不用像板上一堆人罵來罵去的,果粉、安卓粉的叫聽起來頗幼稚的…又不是小學生爭贏到底有什麼好處…?以上供您參考,謝謝囉
今天不回家 wrote:至於100mb的限制... 可能我用"遠傳"吧, 所以跑出提醒後, 按"好". 他還是會下載, 不受影響...(恕刪) 我也是耶,但我是中華,iPhone 5s,iOS9.3.3,沒JB超過100MB的app,跑出提醒後按「好」就開始下載了所以為啥我的超過100MB還是可以下載 = =?
APPLE限制其實不是什麼問題,是使用者跳不開舊有的邏輯,蘋果給什麼就好好的學習使用不要想東想西 改東改西的,它給的很夠用了它沒給的就認了吧!是否APPLE就已經有不錯用的方案了,它很簡單就單純的使用它,完美穩定的週邊配備,簡單的說如果每一、兩年就會換手機可以考慮安卓,如果一支會用個三、四年還有原廠支援更新且還不錯用的可以考慮APPLE
QQJOSEQQ wrote:蘋果給什麼就好好的學習使用不要想東想西 改東改西的,它給的很夠用了它沒給的就認了吧! 手機好不好用當然是比出來的,就是有你這種想法的人蘋果才能獨大,賈伯斯才會講出"我給的就是使用者要的"這種猖狂的話憑什麼他給的我就要全盤接受,不好用的我就是不爽用你咬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