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鳳拿的其實並不多,身邊的同事htc,三星得很多,sony的也好幾個,但唉鳳的死忠度蠻高的,平板就會選蘋果的來用,下一支手機很少聽說要換他牌就是了.同事當中有人用了htc,三星都不滿意,現在i6+用的蠻愉快的,還有另一個同事可能常聽我們一群人討論所以他也從htc跳過來,還有我大嫂換機有問過我,我果決得推薦i6+,她用得很滿意.另外有拿他牌的朋友想換手機,聽我介紹玩也想跳入i6+的坑了我是真的覺得還不錯才推薦的啊,當然我也會告訴她還有其他CP值高的安卓手機,只是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