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台灣大部分的人是不是都用哀鳳啊??

絕對是IPHONE最多阿

會用的人也買

不會用的腦殘也買

有錢的人也買

死窮鬼也買


阿偉4639 wrote:
台灣大部分的人是不是都用哀鳳啊??...(恕刪)


沒錯啊
每人1支
10個人拿出來會有11支哩
唉鳳拿的其實並不多,身邊的同事htc,三星得很多,sony的也好幾個,但唉鳳的死忠度蠻高的,平板就會選蘋果的來用,下一支手機很少

聽說要換他牌就是了.

同事當中有人用了htc,三星都不滿意,現在i6+用的蠻愉快的,還有另一個同事可能常聽我們一群人討論所以他也從htc跳過來,

還有我大嫂換機有問過我,我果決得推薦i6+,她用得很滿意.


另外有拿他牌的朋友想換手機,聽我介紹玩也想跳入i6+的坑了

我是真的覺得還不錯才推薦的啊,當然我也會告訴她還有其他CP值高的安卓手機,只是我不清楚
rogerkuo2001.tw wrote:
如果您去台積電或聯發...(恕刪)

台積現在沒那麼窮了
IDL 早就人手一支Nokia 滷麵拉
好像叫什麼踢鳳吧
不過還是不能拍照連外網
功能跟3310沒啥不同就是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身邊同事、朋友拿安卓的比較多,iPhone的沒幾個
我看著我同學們去年出了以後都買i6
現在又幾個等跳i6S
我這邊大概13個人4個用i6
1/3

不過還是不能說大部分都用iphone拉
捷運上還是一堆非iphone手機阿

跟我一樣沒錢玩不起iOS大有人在
我用夏普手機,已經第三年了,照相鏡頭很清楚顏色漂亮,只是電池會耗損,約一年要花690元更換,其他沒啥問題.
便宜又好用.
你猜對了,幾乎人手一隻,還是未在台鎖售的新機,除了我沒有
沒有吧 愛用國貨 哈哈哈蘋果太多介面不太懂 價格也太貴

我周邊的朋友,大概只有個位數拿 iPhone,大概一半拿HTC,剩下多數拿 sony,很少數拿三星...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 iPhone,所以上來砲一下...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