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99999 wrote:就算是白金級好了.....(恕刪) 是阿..要按照規定沒錯BUT...遊戲規則有兩種,選哪都不對,好像也選哪種都對.....可能會有大大說那選不要買就好了不是只有服務業,各行業都有甘苦,都有其職業道德與SOP但是若連一點基本的態度.規則與SOP都無法達到,再大的企業或公司說在多也是沒有意義的祝各位尚未入手的大大能早日入手愛機尚在等待通知中的我..........
我去也是說沒貨還不是叫我先去申請門號過幾天再叫我來領機既然都已經簽約下去了還沒個確定的到貨時間不然就不要叫我先付錢先付2萬多元卻甚麼都沒拿到的感覺很差頂多就是可以開始打電話跟上KKBOX使用因為我也沒智慧型手機所以mpro完全沒辦法用或許是為了要衝10月份的業績但吃虧的是消費者附帶一點:簡訊裡說會送保護殼但要11月才會到貨但在直營裡神腦櫃那邊人員完全沒提到我也是回到家看到簡訊才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