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

10/22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直購狀況通報


tpc283 wrote:
請問如果我要幫別人買...(恕刪)


只要你本人有在現場,

不管是不是辦您名下號碼的續約

當然代辦也行

刷您的卡是沒有問題喔

c1a2k3e wrote:
只要你本人有在現場,...(恕刪)


瞭解了 ,感謝 ~

AS99999 wrote:
就算是白金級好了.....(恕刪)


是阿..要按照規定沒錯
BUT...遊戲規則有兩種,選哪都不對,好像也選哪種都對.....可能會有大大說那選不要買就好了

不是只有服務業,各行業都有甘苦,都有其職業道德與SOP
但是若連一點基本的態度.規則與SOP都無法達到,再大的企業或公司
說在多也是沒有意義的

祝各位尚未入手的大大能早日入手愛機

尚在等待通知中的我..........
d9047506 wrote:
我今天去就直接開罵如...(恕刪)


我也是有一樣的感覺
如果現場就可以買
登記有啥用
開始懷疑下星期會不會接到電話...
我覺得在也不要管什麼登記不登記的了,直接到門市去問比較快

登記這種東西現在就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我去也是說沒貨
還不是叫我先去申請門號
過幾天再叫我來領機
既然都已經簽約下去了
還沒個確定的到貨時間
不然就不要叫我先付錢

先付2萬多元卻甚麼都沒拿到的感覺很差
頂多就是可以開始打電話跟上KKBOX使用
因為我也沒智慧型手機所以mpro完全沒辦法用
或許是為了要衝10月份的業績
但吃虧的是消費者

附帶一點:
簡訊裡說會送保護殼但要11月才會到貨
但在直營裡神腦櫃那邊人員完全沒提到
我也是回到家看到簡訊才想起來
挖...剛剛神腦打電話給我說我之前預約16G已經到貨,可是前天我才知道公司有企業專案,剛剛打電話問中華業務經理...他說一定要去指定店才能辦企業專案...好猶豫要不要去拿喔~!!!
阿勒!今天還有進貨喔??
真是好耶.....
希望在月底前辦到阿,不然之後不知到還有沒有門號滿五年免預繳的方案:(
今天在中華特約 復興店
入手摟 現場買的沒有預購
約12點20分左右到
請問有人知道中華的misco sim卡是現場剪還是要重新申請??
  • 5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