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這次的iPhone SE2真的不是iPhone SE2,只是蘋果故意用這個名稱來洗腦大家這就是SE的第二代!

ChaioPi wrote:


這我知道
但是時...(恕刪)


你又不是蘋果
怎麼會自己定義SE就是4吋手機

不是照自己的意思就說別人在作怪
笑死... 還在那邊資深會員
誰管你資不資深啦
總之SE二代真的出了
你到底要不要切?
厲害了,這種爛主題還能蓋到103樓,樓主應該可以含笑自切了!😂
糾結是最大的無解
望資深會員能走出泥淖
iPhone SE2真的不是iPhone SE2
真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這…………其實不重要了,重點蘋果已經開始發售了~
frank7488 wrote:
這種外型已看膩了,1(恕刪)

你等到掛掉也不會出4吋的。
這是趨勢
自切原文連結

怕樓主忘記自己說過的話,提醒您一下

記得趕快切,說到要做到阿
最好拍片證明一下



trance0925 wrote:
自切原文連結怕樓主忘(恕刪)


不是要唸各位
我的蝴蝶翅膀不是早就已經切了嗎!
tommy_kang wrote:
厲害了,這種爛主題還能蓋到103樓,樓主應該可以含笑自切了!😂(恕刪)


其實他說什麼我才不在乎,我就單純來看樓主笑話的
蛤,看到最後竟然是因為大小不同不能叫SE2,所以其他品牌外型尺吋改變也不能延用囉…?這樣好多品牌都GG了耶~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