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朋友而已 為何要幫別人養老婆 若你只送得起XR 怕人家笑 那不如別送..會笑得朋友早早離去 畢竟若你女友還在那群 比都比不完 你錢也花不完 除非你是富二代 但如果你是富二代 就直接XS MAX 512G了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