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有沒有身邊朋友很討厭iphone?

沒有討厭iphone,只是不喜歡花這麼多錢,還要等很久,又一直撞機。
有也 因為他不想跟其他人一樣 所以買了HTC

Hadison wrote: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蠻...(恕刪)


我不討厭IPHONE
但是我討厭血汗工廠...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我只能說
IPHONE是一隻外型質感很好的藝術品
不過太多人拿了
不想和別人撞機只好買android囉~
Hadison wrote: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蠻...(恕刪)

沒有耶
不喜歡可以不要買
何需討厭呢
Hadison wrote: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蠻...(恕刪)
gilywu wrote:
iphone,無感,不喜歡 不討厭

但那些眼中只有iphone或拿iphone就自認高人一等的腦補果粉,

我想才是最使人厭煩的

我應該蠻討厭iPHONE的
曾被一個認識的人(他拿3GS,從那之後就再也不是朋友)說:
「都甚麼年代了還拿NOKIA」(我拿Lumia 710)

更氣的是,當時只知道自已很喜歡動態磚,連內建OFFICE這點都沒拿來賭牠的嘴..

真是個不愉快的回憶,呵呵
沒有語言,不代表沒有意見.
ishall wrote:
可以用email...(恕刪)


其實他的重點是要說itunes很爛!

我討厭apple單純因為在檯面上很清楚的看到歷史悠久的美國企業的
"霸道"
所以我也討厭微軟
三星也不喜歡
但是跟上述比起來
我寧可選三星或是其他廠牌
我討厭apple單純因為在檯面上很清楚的看到歷史悠久的美國企業的
"霸道"
所以我也討厭微軟
三星也不喜歡
但是跟上述比起來
我寧可選三星或是其他廠牌

教頭 wrote:
我身邊的朋友討厭apple的都講不出原因阿

一堆人都是沒來由地討厭

然後自己也沒用過Android手機

反而用過Android的人都受不了 沒有一隻比iOS還順還穩定

用過Android系統之後都投入了Apple的懷抱了


盲目果粉又在自行腦補了,對這種的真是厭惡到極點了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