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ywu wrote:iphone,無感,不喜歡 不討厭但那些眼中只有iphone或拿iphone就自認高人一等的腦補果粉,我想才是最使人厭煩的 我應該蠻討厭iPHONE的曾被一個認識的人(他拿3GS,從那之後就再也不是朋友)說:「都甚麼年代了還拿NOKIA」(我拿Lumia 710)更氣的是,當時只知道自已很喜歡動態磚,連內建OFFICE這點都沒拿來賭牠的嘴..真是個不愉快的回憶,呵呵
教頭 wrote:我身邊的朋友討厭apple的都講不出原因阿一堆人都是沒來由地討厭然後自己也沒用過Android手機反而用過Android的人都受不了 沒有一隻比iOS還順還穩定用過Android系統之後都投入了Apple的懷抱了 盲目果粉又在自行腦補了,對這種的真是厭惡到極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