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蘋果舊機回收管道推薦

如題,舊的12想回收,不知道找哪邊cp值高?
有沒有版大有相關經驗?謝謝~
2026-05-25 17:05 發佈
看很多人都是拿去BUNNIT自助回收機換
搜尋"億電通-二手機回收",官網可估價,會有一些驚喜(非廣告,本人親身經驗)
遠傳直營店可以去估價看看
哀鳳舊機回收價通常給蠻高的 比官方還高一點
還會再加碼送$1000
Taihq wrote:
如題,舊的12想回收...(恕刪)


若你有要買新手機,就trade in給你買手機的店

12是2020年上市,2023年下市,若你的是最高256GB款,你可以試著自售
64/128就沒啥殘值!!!

可以拿去BUNNIT自助回收機換
越麻煩的價格越好...也就是自己賣的價格最高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