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只會等技術成熟才會推出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講的真想一臉給他打下去我要說的是第一代「電影級」模式去年發表會吹得跟什麼一樣實際使用只有1080P就不說了那個演算法真的像次級品身體邊緣 頭髮邊緣 耳朵邊緣都會時不時模糊沒算好整個人像是KEY上去的買了14 用了這次14後 演算法比較好一點了 我就問不能等演算法成熟再推出嗎?這次14新推的AOD和動態島也是第一次實驗品不知道之後問題會不會也浮現有待觀察了
蘋果率先革命的東西可多了,翻車的也不少就是了1998年在iMac 上使用USB 介面,捨棄3.5磁碟機2016年在MacBook Pro 上改用USB-C (然後2021又打臉自己,把MagSafe請回來)軟體這種東西本就會慢慢進步,應該不少人還記得當初FaceTime 剛推出時還不給3G 使用呢
很明顯樓主對於"技術成熟"這件事情有著更極端的解讀可能你不知道蘋果跟"某些廠商"相比......更接近"技術成熟才推出"這句話去爬個文比較翻車次數就知道不過基於禮貌我選擇尊重你的觀點LuoYujie wrote:蘋果只會等技術成熟才...(恕刪)
果粉一直都這樣死腦筋的,跟他講指紋辨識,他跟你說那個不需要,我就不懂Face id跟指紋辨識到底哪裡有衝突?有了指紋就不能用faceid嗎?跟他說充電太慢,他會回你蘋果很省電,跟他講價錢,他會跟你說一支可以用好幾年,實際不到三年就換,然後拿不到一萬的低端安卓說一年就卡,跟他講創新他跟你說蘋果只拿成熟的東西出來實際就是很多安卓老掉牙的東西跟他說擠牙膏他跟你說蘋果全世界銷量最高殊不知後面崛起的中國機銷量都追到一半了,常常看果粉都覺得,挺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