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蘋果
iPhone
iPhone 12 Pro 太平洋藍要裝殼還是包膜?
前往頁尾
52063
3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rystine
Krystine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79499809
74分
樓主
2020-10-22 10:46
裝殼的話
如果是犀牛盾
這樣看得出來是12 Pro嗎?
畢竟太平洋藍和11 Pro夜幕綠在官網上或網路圖片看起來都超相近
裸機的話, 沒有包膜, 真的心臟要夠大顆
2020-10-22 10: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hone 12
太平洋藍要裝殼
12
52063
3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09550913
09550913
個人積分:317分
文章編號:79500112
317分
2樓
2020-10-22 11:01
Krystine wrote:
裝殼的話如果是犀牛盾...(恕刪)
當然是裸機啊!不然誰知道你是拿最新i12
18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ron Man
Iron Man
個人積分:407分
文章編號:79500211
407分
3樓
2020-10-22 11:07
包膜裸機使用
不然怎麼讓大家知道你拿最潮的iPhone 12 Pro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innerlee
skinnerlee
個人積分:260分
文章編號:79500645
260分
4樓
2020-10-22 11:31
開拿到一定是要裸機 或是全透明殼
不先秀一波手機怎麼行XDDDD
記得買保險 就不怕摔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key Taylor
Mikey Taylor
個人積分:313分
文章編號:79500664
313分
5樓
2020-10-22 11:33
裝透明殼
結案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nco2716
banco2716
個人積分:2963分
文章編號:79500708
2963分
6樓
2020-10-22 11:35
你的人生,已經連這種事都要人家幫你決定了嗎?
當然是裸機阿,不然怎麼在下一代出來前潮一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ico0101
cico0101
個人積分:291分
文章編號:79501301
291分
7樓
2020-10-22 12:15
買官方的1490透明殼
背面圖案足以說明一切
3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神秘之風
神秘之風
個人積分:728分
文章編號:79502619
728分
8樓
2020-10-22 13:58
裝透明殼啊我的手機常常會自殺還是保險一點裝殼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hilko
philko
個人積分:176分
文章編號:79502761
176分
9樓
2020-10-22 14:09
我11 Pro是裝殼, 平常手機放褲子口袋
但這次為了相機, 要改買12 Pro max
已經有點擔心放褲袋會卡卡
怕裝殼後更大隻
所以打算改包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ffrey
caffrey
個人積分:6787分
文章編號:79502943
6787分
10樓
2020-10-22 14:23
犀牛盾的話可以用邊框+背貼來做防摔+防刮防護又能秀出是iphone 12 pro
悠悠我心.悠悠我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