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蘋果
iPhone
13.2覺得耗電..大家覺得呢
前往頁尾
752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zhi7013
zhi7013
個人積分:228分
文章編號:75189173
228分
樓主
2019-10-31 8:50
13.2覺得耗電..大家覺得呢
2019-10-31 8: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13.2
752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im K Ho
Tim K Ho
個人積分:260分
文章編號:75191159
260分
2樓
2019-10-31 11:10
個人覺得13.2正式版與beta4差不多,比ios12.4略為耗電一點點.比ios13.1.3要省電.
但據聞,續航力好大程度與電池有關,系統版本對續航力會有一定影響,但不大.
機型:iphoneXR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qihao2007
linqihao2007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75191266
8分
3樓
2019-10-31 11:17
覺得APP進入背景被自動刪掉的程度加重很多,是不是這個版本更吃記憶體了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ilkkk
nilkkk
個人積分:2693分
文章編號:75192590
2693分
4樓
2019-10-31 12:49
很省‼️
zhi7013 wrote:
13.2覺得耗電.....(恕刪)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alent_feng
valent_feng
個人積分:1823分
文章編號:75193158
1823分
5樓
2019-10-31 13:35
我覺得還不錯啊,昨晚十點左右到現在15.5 小時,還有51% 的電。期間除了睡覺之外也沒有刻意不使用手機。有這樣的電力我已經很滿意了。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lue1271
blue1271
個人積分:151分
文章編號:75200629
151分
6樓
2019-11-01 7:34
很省電..我就很少用手機追劇.講電話..
所以比以往省電很多..
以往快三天約還有.3X%..
現在..兩天半還有.5X%....
期許未來版本可以如此省電優化...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ff0720
jeff0720
個人積分:5066分
文章編號:75200689
5066分
7樓
2019-11-01 7:50
zhi7013 wrote:
13.2覺得耗電.....(恕刪)
覺得蠻省電的,我選深色螢幕的關係嗎?我的是Xs Max。
昨晚熱點分享給NB下載A片,一晚下來不斷訊。
3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pa33xl
papa33xl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75201157
30分
8樓
2019-11-01 8:55
依然非常耗電,且藍芽功能回不到ios 12表現的穩定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zer
Lizer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75201336
10分
9樓
2019-11-01 9:08
zhi7013 wrote:
13.2覺得耗電.....(恕刪)
你應該先說你的型號是什麼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ever037
never037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75201409
6分
10樓
2019-11-01 9:14
我11跟6S+兩隻都更新到13.2
覺得很省電(6S+剛換完電池)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