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蘋果
iPhone
新入手i11 pro max 256 相機頓
前往頁尾
10746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炎炎
炎炎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74749009
14分
樓主
2019-09-20 21:31
如題 開啟相機時沒有那麼快 有黑屏
大概1-3秒是正常嗎?
不過開啟之後照相功能都是正常唷!廣角滿意
但因為上一只是Xs max 開啟完全沒有頓
所以感覺怎麼新機不夠靈敏
2019-09-20 21: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入手i11 pro max 256
i11 pro max 256
相機頓
256
10746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mkkbear99
mmkkbear99
個人積分:343分
文章編號:74749227
343分
2樓
2019-09-20 21:59
炎炎 wrote:
如題 開啟相機時沒有...(恕刪)
當然不正常,應該都是秒開秒拍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炎炎
炎炎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74749784
14分
樓主
2019-09-20 23:00
mmkkbear99 wrote:
當然不正常,應該...(恕刪)
剛剛看我朋友的 也是會有頓一下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jadelee10
jadelee10
個人積分:1777分
文章編號:74749924
1777分
4樓
2019-09-20 23:19
這麼說來我的11 pro今天拍照一度黑屏!感覺像app當機
跳出來又進入才正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qpcqp
qpcqp
個人積分:954分
文章編號:74750474
954分
5樓
2019-09-21 0:25
jadelee10 wrote:
這麼說來我的11 p...(恕刪)
今天在中華電信把玩展示機pro Max也有相同的狀況!我猜或許是iOS 13吧,等過幾天iOS 13.1正式推送,在測試看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w04244
tw04244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74750598
58分
6樓
2019-09-21 0:42
我的是11 pro 開相機黑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ENG218
SHENG218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74750671
60分
7樓
2019-09-21 0:55
11 pro 256 開相機黑掉,以為相機壞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delee10
jadelee10
個人積分:1777分
文章編號:74750789
1777分
8樓
2019-09-21 1:19
11 pro拍照黑屏,這是什麼bug啊~
拍照是11系列的重頭戲啊!!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ilencefox
silencefox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74750830
44分
9樓
2019-09-21 1:29
這是ios13的bug 等13.1推送應該就會解決了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炎炎
炎炎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74751050
14分
樓主
2019-09-21 2:27
我還以為是我拿到機王,希望是ios13可解決的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