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備分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手機都無法連iTunes,但是i7+就連的到呢?板本是12.7.1.14
2017-11-04 2:28 發佈

安安林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恕刪)


windows的電腦要多等待一會~

不是連不到!

有用原廠線嗎?

有時候新手機要蠻久才會出現~回復或設為新手機選項!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