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官網訂了三隻7 PLUS 128G 玫瑰金
但是三隻都有瑕疵(外觀跟面板)
第一隻 充電口附近有很大的缺陷跟溢膠<<已辦理退貨
第二隻 面板超黃(跟朋友的7+相比之下)<<待辦換貨中
第三隻 面板微黃(跟朋友的7+相比之下)<<待辦換貨中
朋友手上的7+ 面板就是正常的白色,而我拿到的面板都非常黃
唉....難道蘋果的妥善率真的就如大家所說的這麼低嗎?
只能自認倒楣辦理退換貨了
P.S 106/01/18 換貨的兩隻今天再度到手
第一隻 功能螢幕外觀皆正常
第二隻 依舊嚴重黃屏(只能再度換貨了)!!
內文搜尋




讚成+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