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官網訂三隻7+,三隻都有瑕疵!!!(更新)

小弟在官網訂了三隻7 PLUS 128G 玫瑰金

但是三隻都有瑕疵(外觀跟面板)
第一隻 充電口附近有很大的缺陷跟溢膠<<已辦理退貨
第二隻 面板超黃(跟朋友的7+相比之下)<<待辦換貨中
第三隻 面板微黃(跟朋友的7+相比之下)<<待辦換貨中

朋友手上的7+ 面板就是正常的白色,而我拿到的面板都非常黃

唉....難道蘋果的妥善率真的就如大家所說的這麼低嗎?

只能自認倒楣辦理退換貨了


P.S 106/01/18 換貨的兩隻今天再度到手

第一隻 功能螢幕外觀皆正常

第二隻 依舊嚴重黃屏(只能再度換貨了)!!
2017-01-09 23: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官網 瑕疵
小弟合理懷疑退回去的貨,跟本就是大家退來退去的同一批貨在輪、我也是前後訂了快60支才找到合理的品質、建議一次訂10-15支來挑、小弟就是這樣做。
二跟三是自己認定的瑕疵吧,
iPhone從5開始就屬於尿屏了,
這跟面板廠商批次也有關係,
你會JB就可以自己調。
(iOS10內建去也可以調,但範圍有限)



有人買抗藍光保護貼,有人安卓下載抗藍光APP,
相反卻有人為了尿屏退貨。

果然是各種人的需求都不同...

-------------------------------------
對面板太龜毛的人其實不是適合用iPhone7,
因為他是IPS面板,
它沒有存粹的黑與白,邊緣又常有陰影,

你螢幕用成白色,亮度調20%,大概每台iPhone7你都想退貨...
(完全不均勻)
喜歡玩退退樂,最終倒楣的還是你自己,難道你退20隻 這20隻就會淪為整新品?別傻了好嗎?

kennyho3058 wrote:
小弟合理懷疑退回去...(恕刪)



60隻?是在反諷還是豪洨?

退貨機會重新回大陸整新包裝重出貨。
所以其實怎麼輪都會拿到XD

之前6s三星跟台積就是這樣。
大哥您是在買藝術品還是買手機阿?!apple這種機制遲早被你們玩爛掉!!!
2跟3確實是個人主觀問題
不就是隻手機罷了
說不定用不到一年
今年又要換I8了
每年都在抽抽樂
這樣的玩法.不是很洽當

SuperPee wrote:
大哥您是在買藝術品...(恕刪)


讚成+1
我懂花大錢不想買的瑕疵品的心情...
但訂60支挑1支自己覺得最沒問題的...這真的很誇張..
那其它的59支...算什麼??
整新機??還是重新包裝...又變成全新機拿來賣??



前幾天還有看到明明已經在官網買了手機...
卻因為 1/6 號有送藍芽耳機的活動,自己沒跟到不甘心..
就要無故退掉用了10幾天的手機..

種機制真的遲早玩爛掉。
站在科技業角度來看,品管應該有問題

沒道理出貨還被消費者發現有異狀

這些問題應該在廠商出貨前就應該被克服

不用擔心APPLE公司會受影響

這些瑕疵品都會由廠商因為良率不到預期而吸收

但也有可能廠商良率有極限轉而APPLE自行吸收

誠心建議

換其他家的手機

你為什麼要換來換去

浪費自己的時間

安卓比較適合你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