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教關於IPHONE用行動電源充電一事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一個使用手機上的習慣
想在此與前輩討論一下是否正確

小弟從使用手機開始
都幾乎沒有使用旅充(豆腐充)來充電
一直以來都只使用"行動電源"來充電
即使從之前的hXC一直到現在的IPHONE 6S+都是如此
那想請教前輩們
如果充電都只使用行動電源充
對手機會有甚麼不好的影響嗎?

Ps.因為上班能夠把行動電源從上班充到下班,且小弟有買三顆行動電源輪流用,都是小米的。


圖片捕上~
請教關於IPHONE用行動電源充電一事
請教關於IPHONE用行動電源充電一事
請教關於IPHONE用行動電源充電一事
2016-09-29 9: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hone 行動電源
只要供電電壓穩定 用甚麼充電都是一樣的 你不也充了好幾支手機 有問題過嗎?

我想是沒問題的 不然你也不會就這麼繼續充下去 不是嗎?

不要買到品質不好或是會爆炸的其實都沒關係

了解~
但確實是沒遇到什麼問題
只是說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慢性疾病的產生而已
所以才請教各位前輩這樣XD
不要用雜牌的行動電源就可以
還有,長時間使用充電溫度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過熱的情形

雲zz wrote:
了解~但確實是沒遇...(恕刪)


慢性疾病的話還是得就醫........


你以為手機是寵物嗎XD
雲zz wrote:
各位前輩好小弟有一個...因為上班能夠把行動電源從上班充到下班,且小弟有買三顆行動電源輪流用,都是小米的。
(恕刪)

能充行動電源,就能充手機
那為何要以行動電源充電,又不放心這個方法?
不是很怪嗎?

供電品質來說,行動電源基本上不如旅充,會不會到傷害手機的程度,就很難講了,小米應該是OK的。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其實除非辦公室沒插座或是明令插座不能私人充電,要不然留一條充電線與豆腐頭在公司不就好了?!
行動電源還是出門時用吧。
簡而言之,你在公司不會跑來跑去,不是那種整天到處跑業務的人,就無需弄一堆行動電源來讓自己麻煩。
就能量效率來說, 110v 轉成5v充行動電源,電池放電3.7v再將電壓升到5v輸出給手機⋯ 等於多耗一次,不是很有效率。
之前就有用雜牌的行動電源 電壓上不穩 影響的就是電池膨脹問題 最糟就是傷害回充電路版那邊 可能是我之前用iphone 5電池本身問題也有 因為之前有遇到電池召回原廠換新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